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我叫MT4》60团本荒域地牢1号BOSS巨蟒难点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19 11:00:09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最近小德听公会老大说,冒险者们又发现了新的团本BOSS。这些BOSS都非常凶残,比起之前的任何BOSS都要强力。今天小德挑战了60级团本荒域地牢,获取了BOSS打法的一手资料,下面就让小德带领大家挑战新团本吧!


  巨蟒介绍


  巨蟒本是智慧古树记忆空间的存在,却被血红祭祀利用邪恶法术具现化到了这个世界。来到现实世界的它更加凶残强大,拥有更大的野心,妄图吞噬整个宇宙!



  

  阵容推荐与站位


  队伍战力推荐:32W+


  巨蟒血量高达5000W且AOE伤害较高,其中剧毒爆发是BOSS伤害最高的技能,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强化自身的普攻。此外毒液桶会降低玩家的被治疗量,对团本辅助的要求较高,建议辅助玩家优先选择巫医且所有玩家站位尽量集中。在坦克选择上,由于BOSS致命甩尾技能会甩动尾巴击退当前T,并减弱其被治疗效果,建议使用双T的阵容,使用换坦的方式避免被减弱治疗效果,增加团队的容错率。



  

  BOSS技能分析


  巨蟒拥有6个技能,分别为毒素喷涌,猛毒之牙,毒素链接,致命甩尾,剧毒爆发,毒液桶。这些技能对走位的要求都比较高,其中最重要的是玩家需要通过灵活走位降低BOSS获取毒素能量的速度,从而降低玩家受到的伤害。


  毒素喷涌:BOSS对随机玩家方向造成90度扇形范围伤害。


  由于BOSS技能是向随机方向释放,所以玩家只能在BOSS释放技能后通过走位躲避。建议玩家的站位尽量靠近BOSS,始终处于扇形范围覆盖最小处,减小走位压力,增强队伍持续输出能力。



  

  猛毒之牙:BOSS随机点名一名玩家,该玩家在9秒内受到持续伤害,效果结束时对该玩家造成相当于其损失生命值的伤害。


  在前一段持续伤害中,玩家的血量下降缓慢,但是同样需要辅助不断治疗且需要保持玩家血线保持最佳状态。在效果结束时对该玩家造成的伤害很高,甚至会直接降低被点名玩家一半的血量。如果玩家的血量过低可能会直接造成团队减员。另外,BOSS拥有一些减低玩家被治疗效果的技能,辅助可以等待其技能效果结束后再进行治疗。




  致命甩尾:BOSS甩动尾巴击退目标,并在20秒内减弱其被治疗效果。


  这个技能会对T造成很大的威胁,降低被治疗量减弱其生存能力。若T战力坦度很高,可以采用单T的阵容,如果治疗压力过大,双T会为团队减弱通本压力。


  



  毒液桶:首领召唤一个流淌毒液的木桶,接触到毒液的玩家被治疗量降低20%,打破木桶可以有效地使毒液范围缩小。


  玩家需要优先集火打破木桶,降低毒液范围伤害。如果玩家同时遭受致命甩尾技能与毒液桶两个技能,会对团队造成很大的压力。因此优先打破木桶并及时躲避毒液覆盖范围非常重要。




  

  毒素链接:首领对随机一名目标施放毒素链接,靠近该目标的玩家都会受到链接伤害,每链接一名玩家,首领获得一点毒素能量,且“剧毒爆发”伤害提升50%,最多可以叠加十层。


  建议全部玩家站位集中,被点名玩家迅速离开团队,避免链接其他玩家。



  

  剧毒爆发:当首领拥有10点毒素能量时或当玩家全部在剧毒领域中时,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首领释放技能后会在20秒内增加自身普攻50%伤害。


  玩家可以始终位于剧毒领域中,使得剧毒爆发技能持续释放,降低BOSS该技能释放频率以降低该技能爆发伤害。当辅助群抬技能冷却时,可以由一个玩家进出剧毒领域控制该技能释放。



 

  总而言之,巨蟒的技能伤害极高,且对目标降低被治疗效果能力很强,需要全员玩家始终保持血线健康,因此非常考验辅助释放技能的时机。另外团队成员之间还需要保持配合,相信在BOSS倒地的一刻,会为玩家带来无比的成就感!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