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我叫MT4》60级团本蛮荒竞技场3号BOSS库比卡难点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01 10:18:09

  大家好!我是小德!最近小德所在公会正在开荒60级团本老三,本来想一路高歌猛进征服蛮荒竞技场,结果却在老三这里遇到了不少的阻碍,幸好有公会会长英勇指挥,我们才能顺利通关了团本。那么狂兽库比卡到底有多强呢?我们应该如何成功战胜他呢?今天小德就带大家一起来挑战这个BOSS吧。


  狂兽库比卡介绍


  库比卡出生于一个偏远山区的普通兽人村落,因为体型远超一般兽人而且肤色奇特,被同胞视为怪胎,从小孤僻残暴,最终屠杀了整个村落!


 




  阵容推荐与站位:


  队伍战力推荐:32W+


  狂兽库比卡拥有高达7000W的血量,所以关卡作战时间较长,对团队的输出要求很高,而且其所有技能都会对玩家造成伤害,无法躲避,对血量上限与辅助的持续补给的要求也比较高。但是玩家也无需过分担忧,因为库比卡只有三个主要技能,相对比较简单粗暴,战力达到推荐值上下再进行通本即可轻松拿下!如果团队DPS输出很高,推荐使用双T的阵容增加队伍容错率,否则建议使用单T来增加一个DPS的位置补充伤害。在站位方面,可以由两个T或者一个T一个法师来交换承担BOSS致命重击的伤害,其余玩家躲在BOSS身后即可。




 

  BOSS技能分析


  BOSS只有三个技能,分别为致命重击,裂地之拳,紊乱重击。其中紊乱重击需要能量达到100才可以释放,玩家在战斗中经常需要面对的是另外两个技能。


  致命重击:这是BOSS叠加能量的技能。BOSS双拳砸地获得25点能量,若砸地位置附近没有玩家承受伤害则会对所有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得下次受到砸地伤害提高200%。


  BOSS砸地的范围比较小,如果砸地的范围没有玩家承受则会造成全体AOE伤害,非常可怕,使得团队全体血线迅速下降,治疗需要使用大量的技能恢复全员血线。而且下一次的致命重击技能造成的双倍伤害会直接秒杀血量较低的DPS。当有玩家承受砸地伤害时,对其他玩家的伤害会降低75%,而且只会对在致命重击范围内的玩家叠加下次受到砸地伤害提升200%的DEBUFF。两个坦克的队伍可以互相交替来承担此伤害,法师也可以在砸地的范围内使用生命屏障秘技来规避伤害。致命重击的伤害砸在开了生命屏障秘技的法师身上,伤害依然会受到削弱,法师的生命屏障秘技也可以手动取消,在承受该技能后可以快速进入输出状态。


 

 


  紊乱重击:当BOSS的能量值达到100后,也就是释放四次致命重击技能后,库比卡会跳回中场,持续对随机方向释放顺劈斩,对40度扇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对范围外的玩家造成少量伤害。


  BOSS一共会释放十次顺劈斩,释放完毕后BOSS接下来的所有技能伤害将提升10%。BOSS拥有增伤能力,时间拖得越久BOSS伤害越高,队伍务必注意加快团本推进速度。在BOSS释放该技能时,玩家可以通过灵活走位躲避顺劈斩扇形范围内的伤害,但是,即使躲在范围外也会受到伤害。十次叠加的伤害也不可小觑,建议集中站位,辅助需要进行群抬治疗,此时是DPS输出的好时机,注意输出刷血。




  

  裂地之拳:这个技能非常难缠,库比卡释放该技能时会对自己附近十码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之后发射出5道尘土箭对随机位置3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伤害。如果尘土箭没有命中玩家,则会在相应位置召唤一个土元素。


  首先玩家需要远离BOSS躲避范围伤害,之后还需要迅速分散站位承受尘土箭的伤害,建议游侠使用兽群奔腾秘技为友方加速移动。由于尘土箭的位置不固定,建议玩家此时以BOSS当前位置为圆心,呈圆形环绕站位,可以迅速应对各处的砂尘箭位置。如果没法第一时间避免土元素的出现,玩家需要优先攻击土元素,降低BOSS的输出频率。当玩家承受了砂尘箭伤害后需要立即返回原来的位置接受辅助的治疗。


  




  库比卡像一头强力的蛮牛,虽然没有花里胡哨的技能,但是每次攻击都是非常致命的。小德建议玩家随时注意库比卡的能量叠加,承受致命重击与裂地之拳的双重伤害。最重要的是辅助关注全员血量,避免人员流失造成伤害不足。攻击库比卡流程比较公式化,玩家只需要好好注意这些要点就可以轻松取得团本胜利!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