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公会团结神勇直推 《我叫MT4》护送炮车玩法技巧一览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29 10:58:08

  血红祭祀占领时空龙城,与红石帝国和三龙首议会联军展开对峙,世界事件一触即发,在时空龙城的终战之前,先要决定异位面贝克郡的归属。这一归属问题拉开了时空裂隙的序章。在这一章中,玩家需要帮助红石帝国护送炮车,保障前方战略物资的稳定。准备好了吗?小德与你一起护送炮车拯救我们的家园!



  

  玩法介绍


  护送炮车是一个由公会组织开启的活动,在第一章事件持续期间,由公会会长或者副会长到公会炮车管理员处开启。每次炮车活动参与的人数不限,同一公会成员会进入同一个炮车运送地图,但每个公会每天只能护送一次炮车,炮车运送有固定的路线,玩家只需要做好保护工作,清除前来阻挡的怪物即可。





  炮车奖励


  炮车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品质。炮车的品质由公会玩家上缴的物资积分决定。当上缴积分达到6W分时,公会即可开启橙色品质炮车,品质越高玩家获得的奖励也就越高。除了品质之外,运送结束后炮车的血量也影响玩家的奖励,玩家运送结束后炮车血量低于40%只可以获得基础奖励,在基础奖励上,炮车的血量每增加20%,玩家获得的奖励幅度会提升10%。当炮车血量在80%以上时,玩家就可以获得最大的奖励增幅30%。


 


 

  护送NPC与护送载具


  护送炮车仅仅依靠玩家自身的力量是很难完成的,因此需要护送卫兵与护送载具的帮助。


  在炮车召唤的同时,护送卫兵就会出现在炮车周围,当有敌对怪物出现在炮车周围时,护送卫兵就会立即对其发起攻击,并且对玩家进行提示,呼唤玩家参与战斗。但怪物死亡后,护送卫兵后重新回到炮车身边护送炮车继续前进。护送卫兵的能力很强,但是数量比较少,仍然会漏掉一些怪物,需要玩家协助护送卫兵一同保护炮车。



 

  乘坐护送载具是快速增强玩家战斗力的方式,这些载具在圣帝龙城已经出现过,想必玩家对他们也不陌生。护送载具大致分为三种,包括元素战车,磁力摩托,伐木机器人。元素战车可承载三人。整车一共有八个车轮,左边副驾驶可以发射冰冻弹,控制左侧的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对怪物集火将其减速,右副驾驶可以发射榴弹,对其进行爆炸AOE输出,使得整个战车火力十足。即便是失去了火炮,车辆也可对敌人可以进行冲撞伤害。由于是重型车辆, 整个灵活度较差,适用于攻击大型目标,可以对大型BOSS造成致命伤害。磁力摩托主驾驶座也有一门威力强大的电磁炮,可在行驶中开启,在电光范围内有着较强的伤害值。副驾驶可以发射远程电磁炮,可以攻击来自远方的小兵。伐木机器人主要可以进行单体输出晕眩,使用起来手感也非常好。护送载具是玩家运送过程中的好伙伴!



 

  拦截怪物



  拦截怪物会在炮车移动到的5个固定点的时候刷出,贝克郡有四个固定点,圣帝龙城仅有一个固定点。拦截怪物分为进程怪,远程怪与隐身怪,坐上载具的玩家可以抵挡怪物的一切攻击。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怪物的第一目标都是炮车,玩家需要吸引怪物仇恨避免其降低炮车血量。拦截怪物的血量可能会达到1亿左右,玩家需要第一时间集中火力输出怪物保卫炮车安全。


  

  护送炮车玩法的奖励非常丰厚,每次持续时间仅在十分钟左右,建议公会制定正确的攻略时间,保证公会玩家全员参与,体验游戏魅力,凝聚公会精神!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