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纯粹的伤害《我叫MT4》50团本7号首领复生邪龙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7 17:39:50

  大家好我是小德!小德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烈焰之心最终BOSS贝达斯塔的攻略!面对当前团本最难的BOSS,贝达斯塔的技能应该怎么应对呢?快来看一下小德的讲解吧!

【复生邪龙·贝达斯塔】


  该BOSS拥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AOE面向技能和分摊技能,还有对T的单体高伤害技能,战斗需要双T,该BOSS最难的地方在于火墙减员。


  【技能:歼灭】

  BOSS会造成90°扇形范围25码内范围伤害。
  应对该技能很简单,只要团队分散站位,保持一个方便躲避的距离,就能够规避该技能造成更多的伤害。


  【技能:雷霆一击】

  BOSS会在蓄力2s后,对自身15码内造成分摊伤害。应对该技能也很简单,所有人靠近BOSS分摊伤害即可。

  【技能:烈火祝福】

  BOSS会在生命值降到70%之后,给自己释放烈火祝福,变成龙形态,普攻附带无名火,得到新的技能,进入P2阶段。
  在龙形态的几个技能中,喷火是歼灭的升级版,该技能BOSS会引导3s,对90°25码扇形造成伤害,每秒1次,共5次。和歼灭一样,控制自己的站位在一个方便的距离就可以很容易躲开。


  而践踏则是雷霆一击的升级版,BOSS这次会蓄力3s,造成更多的分摊伤害。
  无名火则是一个DEBUFF,BOSS的普攻会给目标叠加无名火DEBUFF。

  【技能:火墙】

  BOSS会瞬间回到场地中间,把剑插在地上,之后场地会出现十字型火墙,将场地分割成四块,然后火墙会开始进行逆时针移动,对接触到火墙的玩家造成极高的伤害。到第三阶段后,火墙会变成顺时针移动。
  该技能是一个灭团级的技能,火墙移动速度一般,但是如果走场地外圈的话,会很容易受到火墙的伤害,建议玩家在躲避火墙的时候走场地的内圈。


  【技能:无名火】

  BOSS会对身上有无名火DEBUFF的玩家施法,造成伤害,每一层无名火都提高该伤害10%。
  应对该技能需要两个T,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让两T轮流接仇恨,以防一人身上的无名火DEBUFF过高,防止T被该技能的高伤害直接秒杀。

  【技能:强化烈火祝福】

  BOSS血量降低到30%之后会进入P3阶段,BOSS开始释放强化烈火祝福,双手持剑。
  进入P3后无名火叠加的频率会变得更快,火墙也会变为顺时针移动。之后BOSS还会释放陨石轰击和火剑天降。
  
  【技能:陨石轰击】

  BOSS举剑引导,持续10s。每秒都会有陨石砸向所有玩家,造成3码的范围伤害。
  应对该技能,全员分散站位躲避陨石即可。


  【技能:火剑天降】

  Boss召唤五把火剑,随机插在平台上,对火剑5码内持续AOE,可以被打掉。
  在火剑天降后,玩家们可以根据情况和站位要求,快速由远程集火打掉火剑,从而方便走位。

  复生邪龙是一个机制不算复杂,但是伤害极其高的BOSS,该BOSS对整个团队的生命属性要求极高,火墙、践踏,都是在考验玩家生命值的高低,小德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挑战复生邪龙之前,一定要把能够提升生命值上限的东西全都用上!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