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免伤不用怕《我叫MT4》50团本烈焰之心3号首领熔岩巨人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8 15:25:06

  大家好!我是小德!小德今天在火焰之心中挑战了一个庞然大物:熔岩巨人!该BOSS一开始让小德和队员们一头雾水,几经尝试小德和伙伴们才摸清了技能!接下来就让小德给大家介绍一下熔岩巨人的难点解析吧!

【熔岩巨人格玛简介】


  熔岩巨人是众多BOSS中极为特殊的一个BOSS,该BOSS拥有免伤99%的buff,还可以召唤大量小怪,还有极强的AOE能力。


  【技能:坚硬外壳】

  坚硬外壳保护者熔岩巨人,降低受到的99%伤害,该BUFF有12层,持续时间无限。
  坚硬外壳会让玩家无法对熔岩巨人造成伤害,并且持续时间是无限的,想要破解坚硬外壳,玩家必须利用BOSS的其他的技能才能应对,小德会在下面的技能讲述中提到。


  【技能:火元素爆炸】

  熔岩巨人在战斗中会不断的召唤熔岩元素,其中大型熔岩元素在死亡后会自爆,对熔岩元素周围3码内玩家造成伤害。若BOSS也在范围内,则消除BOSS一层坚硬外壳。玩家必须让熔岩元素和熔岩巨人保持在相同靠近的位置,这样才能消除BOSS的坚硬外壳。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大型熔岩元素会消除BOSS的坚硬外壳,熔岩元素的自爆和平A伤害都很高,近战输出职业应该尽量在自爆前撤离,规避伤害。
 

  【技能:投掷】

  熔岩巨人会向最远的玩家投掷一枚岩石,对目标和周围10码内玩家造成大量伤害,需要分摊,伤害总量大约有67W,是范围伤害,攻击范围较大,容易导致减员,可以抱团分摊。


  【技能:熔火外表】

  在坚硬外壳消失后,BOSS会释放熔火外表,这时候BOSS自身受到的伤害提高150%,并且会释放熔岩波,每1s对全场造成一次1000左右的伤害并叠加受到伤害增加1%的DEBUFF,持续15s。
  该技能释放的时候,玩家抱团爆发和刷血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在熔火外表结束后,熔岩巨人会重新获得坚硬外壳的BUFF。


  【技能:旋涡】

  在场地上会出现水旋涡,当BOSS在水旋涡中心半径5码范围内时,水旋涡会昏迷BOSS 3秒,并且消除熔岩外表。该技能会随机出现在场地外围,出现后后T把BOSS拉入水旋涡中间即可奏效。


  【技能:陨石】

  BOSS会向所有玩家所在的位置召唤一枚陨石,1s后落下,对选中位置中心3码内所有单位造成伤害。面对该技能,玩家可以分散站位,尽量减少同时被陨石击中的玩家数量。
 

  小德对熔岩巨人的技能讲解就到这里了!熔岩巨人其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BOSS,冒险者们只要摸清楚BOSS的机制,就很容易攻略,希望小德对技能的讲解能够增加冒险者对熔岩巨人的理解,方便大家进行副本攻略!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