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我叫MT4》攻城实况 超级偷袭王 利刃公会拿下圣帝龙城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20:37:40

  占据圣帝龙城一直是所有公会的梦想,更是一个无上是荣耀。所以每一次圣帝龙城的争夺都是实力的对碰,最终占据圣帝龙城的大多都实力非常强大的公会,很少有例外。这一次的圣帝龙城争夺战也是一场恶战,我们一起看看吧。

三大公会解读 实力碰撞


  村里的神公会是当前圣帝龙城的拥有者,但是他们在人数和战力上均不如盛世皇族公会。盛世皇族公会是圣帝龙城的进攻者,他们也是这次战斗中的最强公会。成员以战士、巫医为主,虽然输出能力较弱,但是持续作战能力非常强。本次战斗还有另一个圣帝龙城的进攻者,他们是利刃公会,利刃公会在三个公会中实力最弱,人数和战力均不如前者,但是他们公会成员以刺客为主,擅长游击偷袭。
 

突击破门 防不胜防


  对战开始后,最弱的利刃公会似乎放弃了圣帝龙城的争夺,他们没有组织的在地图中闲逛。而盛世皇族公会则是斗志满满,全员压到左侧城门,对城门发起了猛烈进攻。村里的神公会利用飞机进行防守,同时城内远程职业隔着城门攻击着盛世皇族公会成员。可是盛世皇族公会的攻势实在太猛,最终左路城门被攻下。不过,盛世皇族公会并没有选择立即乘胜入城,而是转头将右路城门也一举击破。
 

图腾柱争夺 盛世皇族公会势在必得


  将两路城门攻破之后,盛世皇族公会主力进城。他们犹如猛虎一般,将村里的神公会打的溃不成军,先后攻下了左路和右路的图腾柱。村里的神公会知道照这态势下去,圣帝龙城可能就要失守,但团队组织了的几次反攻都以失败告终。怒火在他们心中不断积攒,为了公会的荣耀,不论付出任何代价也不能让全部图腾柱失守。而此时城外的利刃公会依然在地图中闲逛,没有任何举动,异常的战场行为都让外人感觉疑惑,这公会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即将结束,势头凶猛的盛世皇族公会依旧占据着左路和右路的图腾柱,村里的神公会则死守着占据中路,从目前战况来看,只要盛世皇族公会在结束前守住左右两路就可以轻松夺下圣帝龙城。但盛世皇族却在此时另有想法,只见盛世皇族公会重新集合主力队伍,向中路发起冲击,势头就如军令状般,务必拿下中路图腾。本来村里的神公会本打算偷袭左路或右路,见到盛世皇族公会来势汹汹,不得不与其在中路决一死战。
 

暗箭难防 利刃公会的出击


  盛世皇族公会与村里的神公会在中路决战,导致左右两路全部暴露在利刃公会的眼前。一直在地图游走的他们偷偷集合,他们兵分两路,全部刺客为一路,其他职业成员在另一路,两路队伍对左路和右路同时出击。而盛世皇族公会主力都被村里的神公会牵制在中路,根本无法抽身应对,左路和右路只有非常薄弱的力量在防守,根本无法抵挡来势汹汹的利刃公会。利刃公会将盛世皇族公会的防守队伍击败之后,以极快的输出速度进攻图腾柱,势必要在盛世皇族公会与村里的神公会缠斗的时候偷下左右两根图腾柱。
 

  等盛世皇族公会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时,两根图腾柱已经被利刃公会攻下,而比赛结束时间马上到了,想要再度夺回已不可能。
 

  最终,利刃公会同时占据左路和右路,成功夺下了圣帝龙城。他们前期一直没有进攻,很好的隐藏了野心,最终凭借偷袭夺取圣帝龙城。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