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我叫MT4》新战场龙脊矿洞战场玩法详解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5 10:20:05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众所周知,战场是一个20人同台竞技的舞台,每一张新战场地图的推出,都会吸引一大批的玩家涌入。玩家在战场中可以感受到厮杀的快感,也可以感受到竞技的残酷。版本更新后,龙脊矿洞地图正式加入到了战场中,新奇的玩法,有趣的地图,小德相信龙脊矿洞模式一定会使大家眼前一亮!

 



  纸上谈兵指点江山

 

  龙脊矿洞战场拥有超大的地图,身处其中的玩家将获得非常广阔的视野。在地图上主要有三个基本要素,在地图上方的左右两侧为双方矿车,在地图下方为灵魂之塔。

 

  整场战斗分为上下两场,共持续十分钟。每次战斗会随机选择一方作为攻方,攻方完成一次推车后攻守方互换,当双方都完成一次推车后,矿车行进距离较远的一方获得胜利,而灵魂之塔是一个增益BUFF,占领灵魂之塔的一方矿车移动速度增加,己方的生命上限增加10%且敌方的生命上限降低10%,玩家可以利用灵魂之塔扩大优势或者改变游戏局势逆风翻盘。

 

  



 

  攻方主场乘胜追击

 

  小德认为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在开局时优先作为攻方可以清楚己方矿车到达的位置,在后半场中只要阻挡对方超越该位置就可以了。攻方在驱动矿车前进的过程中。仅留一名辅助玩家在靠近矿车的距离即可,DPST可以挡住守方的进攻路线,将其拒之门外。攻方对于灵魂之塔的需求非常大,可以加速矿车的移动速度。如果战局势均力敌,攻方可派两名斥候从后方偷偷前往灵魂之塔的位置,避免被守方发现看守矿车的人数减少。如果战局处于劣势,玩家很难推进矿车前进,此时可以选择派5-6名主力精英前往占领灵魂之塔,只有己方成功激活灵魂之塔,才有机会进行翻盘。当战局处于极大优势,攻方可以选择不攻占灵魂之塔,只要阻止守方前去激活即可。攻方的获胜关键在于DPSDPS输出越高,运送起来越容易。

 

  


 

  守方反击后来居上

 

  相对于攻方而言,守方的玩法则更加复杂。守方的玩家不仅需要阻止敌方运送矿车,还需要保护灵魂之塔不被对手激活。守方最重要的就是抱团,站位不要过于分散,也不要单独行动,战场上单人行动很容易成为被集火的目标。同时守方的获胜关键在于T,如果T的坦度很高,可以长时间牵制矿车移动。例如作为传统坦克的战士,就可以使用冲锋技能迅速接近敌人,使用减伤技能降低受到的伤害,由于自身拥有血高防厚的特性,对方在一时半会很难将其击杀。如果攻方将大量技能浪费在T的身上,就会造成大量技能进入冷却CD,很容易就会成为待宰的羔羊任守方DPS进行宰割。在战斗过程中,许多攻方玩家常常集中站位于矿车周围,法师和咒术师等DPS可以利用高额的范围AOE技能控制或者减速他们,在取得血量优势后迅速靠近矿车,矿车附近只要有守方的玩家,就会停止前进。劣势的守方甚至可以采用“自爆”的打法,利用自己的身躯阻挡矿车,拖延战斗时间。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以矿车为主要的运营点,并且善于利用灵魂之塔扩大优势,同时玩家较高的走位水平和战场意识也可以帮助玩家轻松取胜。总而言之,龙脊矿洞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战场地图,攻守平衡且兼具趣味,玩家可以有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值得大家前来一试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