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分摊伤害 《我叫MT4》精英沉寂神殿技巧总结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9 12:38:40

  大家好,副本大师小德又出现了,猜猜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哪一个副本的相关内容介绍,没错就是玩家在挑战53级精英副本“沉寂神殿”的技巧总结介绍。都知道想要通过系统匹配参与精英难度“沉寂神殿”的玩家都需要战力达到142000,可想而知其难度之高了。那么挑战他的技巧肯定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小德介绍的技巧总结,玩家们可一定要牢记哦。


【1号首领:圣斯坦比】


  范围性伤害技能:陨石突袭、毒液喷洒、地穴尖刺、连锁闪电。
  玩家只需要及时离开预警范围就能够免受伤害。其中中了“连锁闪电”的玩家需要及时离开其他玩家,就能够让队伍受到伤害降到最低。


  “尸爆”则是玩家面对圣斯坦比时最需要注意的一个技能。尸爆是一个范围性技能,这个技能是由击杀毒虫后的尸体爆炸而产生,并对范围内玩家造成伤害。
  击杀毒虫是必须的。但是出现的毒虫需要由远程输出职业,释放群体攻击技能击杀。因为爆炸范围预警期太短,近身输出职业是很难第一时间离开爆炸范围的。


【2号首领:赛芬特】


  赛芬特的范围性伤害技能包括“猛击、雷击和震撼战锤”。而对于范围性伤害技能来说玩家需要只及时离开预警范围,就能免受伤害,需要注意的是释放完“震撼战锤”后,赛芬特会拥有一个反伤护盾,玩家记得及时停手。


  曙光扫描

  “曙光扫描”的技能伤害是非常高的,也是玩家在面对赛芬特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一个技能,在赛芬特释放“曙光扫描”的时候,玩家需要立即躲到地图的角落,这样就能够免受伤害。


【3号首领:安卡拉刚】


  <神圣巨龙>安卡拉刚拥有三种形态:火龙、冰龙、毒龙,不同形态拥有的技能也是不同的。
  但是不同的形态相同的地方就是都会对玩家释放范围性伤害技能。包括“火龙吐息、冰龙吐息、毒龙毒素伤害以及飞火流星”,玩家这个时候就需要及时躲避这些技能的预警范围。


  指定玩家技能:火龙吐珠、冰龙冲锋

  “火龙吐珠”是火龙形态下的安卡拉刚的技能之一,虽然他会指定玩家位置释放,并造成巨额伤害,但同时也是一个可分摊伤害的技能。在这里它并不是针对玩家,而是针对玩家所在的位置,因为范围比较大,玩家如果能够全部跑出去,那肯定是最完美的。但是如果有人跑不出去,就需要所有玩家聚集在一起共同承担伤害,这样就能使单个玩家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当然队伍中奶妈群体回血是不能中断的。而冰龙冲锋的威胁性较小,队伍中的奶妈及时恢复被冲锋的玩家血量即可。


  群体伤害技能:圣龙咆哮

  “圣龙咆哮”是玩家无法躲避的技能,可以提前释放减伤技能,承受伤害的同时队伍中的奶妈需要持续恢复玩家血量。


  以上就是玩家在挑战53级精英副本“沉寂神殿”的时的技巧总结了,只要看了小德的介绍,那通关肯定就是妥妥的了。好了,今天小德就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