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小失误也会被团灭 《我叫MT4》精英冰封峡谷易错点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9 12:38:51

  在大家好,我是小德!精英冰封峡谷是30级的副本,难度并不高,但是估计有不少的冒险者在这个副本中经历了团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是哪些不经意间的小失误让你经历了团灭!
 

1号BOSS:比尔<白熊王>



  1号BOSS白熊王的技能攻击比较中规中矩,只要奶妈及时抬高受到“撕裂”伤害的队友血量即可。因此很多玩家为了想快速通关,只要看到技能一刷新就释放,这其实是一个玩法误区,特别是对T来说。很多T在攻打BOSS时候都没有留一个打断技能,所以当BOSS使用技能“冬眠”的时候都无法打断,BOSS就能成功恢复生命值。这样反而会拖慢我们的通关速度。而且如果让BOSS多次成功恢复生命值的话,会很容易让它进入狂暴状态,进一步加大团本生存压力。
 

2号BOSS:莱恩<大法师>

 

  其实2号BOSS大法师并没有太多非常难处理的技能机制,但是玩家很容易因此而掉以轻心,“一不小心”就阵亡了。
 

  错误操作1:

  BOSS在攻击的时候会频繁的使用技能“寒冰护盾”,这时候BOSS会将受到的伤害双倍反弹给攻击者,伤害非常高。很多玩家在看见BOSS使用该技能的时候依旧不停手或者停手太晚,这样会导致自己血量急速下降,面对这样即使奶妈有再强的抬血能力也有可能无力回天!
 

  错误操作2:

  BOSS在释放技能“刺骨寒风”的时候,会给玩家叠加一个debuff,叠加至五层时候会造成冰冻效果,此时需要玩家不断走位。有些职业技能有较长的读条时间,因此在BOSS释放该技能的时候贪读条放技能而不走位,或者直接选择站桩输出,这样就很容易被冻住而快速阵亡。其实我们根本不必要贪这点时间去输出,如果因为贪这点输出而导致玩家意外阵亡只会拖延团队通关时间,甚至造成团灭那就更得不偿失了。

  错误操作3:

  有些奶妈会贪输出或者眼里只有T,看见其他DPS血量只剩一半左右的时候也不选择去提升他们的血量。这样在BOSS释放技能“刺骨寒风”或“寒冰护盾”时玩家如果没有及时停手,很容易因为血量过低而直接阵亡!

3号BOSS:茂林<生命之树>

 

  3号BOSS通关较为简单,DPS和T拉住小怪的仇恨并快速将其消灭,奶妈奶茂林的同时也注意抬高队友的血量即可。那么为什么有些人很容易在这里失误呢?主要是因为当BOSS生命达到50%以上,小怪的数量会大幅增多,而DPS们又很喜欢四处跑、清小怪,没注意到自己血量太低,而且这时候又离奶妈太远,这样奶妈根本无法顾及到全部队友。所以阵亡的时候,怪奶妈也没用!
  以上就是精英冰封峡谷的难点解析,其实攻打该副本的要点就是“该停手时就停手,本分输出本分奶”,遵循这些要点就能助你顺利通关!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