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逃脱牢笼的束缚 《我叫MT4》混乱营地BOSS难点分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9 11:24:28

  大家好,我是小德,今天将给大家带来精英副本混乱营地的通关技巧。其实该副本最主要的难点还是在于东郭大法师的“牢笼”技能,如果团队配合不好就很容易造成减员。下面就由我来带领大家看看该副本的通关技巧吧!
 

【1号首领:杨基】



  技能难点:召唤技能

  BOSS会按顺序召唤迅猛龙、巨熊和神羊,在同一时间内只会同时存在一只。因为迅猛龙和巨熊的伤害较高,所以我们在BOSS将它们召唤出来后就要迅速转火攻击小怪。而当BOSS召唤神羊的时候就可以不用管小怪了,全力输出BOSS即可,不然BOSS很容易就会进入狂暴状态,从而导致团灭。
 

【2号首领:迪福】

 

  技能难点:召唤种子

  BOSS会召唤两种种子,一种是灼烧种子,另一种是治愈种子。当BOSS召唤灼烧种子的时候,全员要迅速进入种子的圈子内,否则会受到伤害较高的灼烧效果。
 

  当BOSS召唤治愈种子的时候,T要及时将BOSS拉到种子附近就能化解该技能,而其他人其实可以原地不动,除非T没拉住BOSS的仇恨。

 
  除此之外,这两个BOSS的其他技能就比较中规中矩了,DPS只要躲避一些有预警区域的技能,而奶妈注意稳定全员的血量,就能轻松击杀BOSS。

【3号首领:东郭大法师】

 

  整体站位:BOSS在开局的时候会给所有玩家附加一个离间debuff,相互靠近会持续受到伤害,所以玩家在开局后就要分散站位。这里建议奶妈站在DPS的中间,这样就能轻松奶到全员。
 

  技能难点:群体传送+离间

  离间debuff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BOSS在玩家拥有该BUFF的时候会进行群体传送!拥有离间BUFF的两个玩家靠近时会受到每秒6000左右的伤害,当五个玩家站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受到接近1.5万的伤害,所以奶妈要保证全员在传送前至少拥有4万的血量。值得注意的是,在被传送进牢笼后,不要一味地顾着逃跑,这样只会造成无故减员。这里建议在眩晕效果结束后,奶妈立刻为血量较低的队友回复血量,接着让T先离开牢笼,其他DPS往牢笼四处散开,然后奶妈第二个离开,最后再让DPS按顺序离开,这样就能避免出现减员的情况。
 

  东郭大法师的其他技能就比较容易躲避了。寒冰技能只要躲开寒冰宝珠的飞行轨道;而陨石虽然攻击数量较多但是范围小,而且有明显的预警区,玩家只需要轻松走位就能躲过。
  其实东郭大法师的牢笼并不可怕,只要队友间默契配合,就能轻松过本!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