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我叫MT4》混乱营地这些失误虽小 但真的要命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7 12:52:15

  大家好,我是小德!38级精英混乱营地副本非常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想必有不少的冒险者在该副本中惨遭团灭。下面就来看看究竟是哪些原因容易造成团灭吧。
 

1号BOSS:杨基<巡林者>



  BOSS会按顺序召唤三只小怪,分别是迅猛龙、巨熊和神羊。迅猛龙会释放压制技能,使玩家短时间内无法释放技能;巨熊会释放咆哮技能,造成较高的伤害;神羊会释放角刺技能,造成伤害。因为迅猛龙的技能有控制效果,巨熊的伤害较高,所以在BOSS召唤出他们后我们需要迅速转火攻击。不过很多玩家并没有注意BOSS召唤出小怪,从而没有转火攻击,这样会加大奶妈的压力,如果奶妈抬血较慢的话,就很容易倒T、团灭!
 

2号BOSS:迪福<大德鲁伊>



  BOSS会召唤两种不同的种子,一种是灼烧种子,另一种是治愈种子。有些玩家在打本之前没有细看攻略,这样在打该BOSS的时候就很容易慌乱,没有做出正确的应对措施。当BOSS召唤灼烧种子的时候,很多玩家没有及时站到种子处,这时如果自己血量太低的话很容易直接造成阵亡。
 

  当BOSS召唤治愈种子的时候,很多T依旧是原地输出BOSS,没有将其拉到种子处,这样会让BOSS恢复大量的血量,很容易狂暴。一旦BOSS进入狂暴状态后,基本都是团灭下场!


3号BOSS:东郭大法师



  在攻打该BOSS的时候,有很多团队在开局就惨遭团灭了。因为很多玩家习惯在打BOSS 的时候集中站位,但是该BOSS在开局后会释放“离间”技能,玩家如果距离较近的话每秒会受到6000点左右的伤害,一旦玩家集中站位持续太长的时间,就会直接导致团灭。
 

  该BOSS还有一个难点,那就是BOSS还会释放“群体传送”,将所有的玩家传送入牢笼内并昏迷两秒。这时候五个玩家站在一起,每秒会受到1.5万左右的伤害。如果传送之前奶妈没有及时抬高队友的血量(4万左右),那么进入牢笼后玩家会在昏迷的两秒内直接阵亡。在昏迷效果解除后,很多玩家都会一股脑地直接冲出笼子,这样往往会因为人群过于密集,大量掉血,即使奶妈再强也是无力回天。所以玩家们要在昏迷解除后,要先分散开来,再先后逃出牢笼。


  建议各位冒险者们在打副本的时候,打开语音多多交流,只要相互配合得好就能轻松过本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