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下水道花式团灭 《我叫MT4》精英瘟疫下水道易犯错误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7 12:52:15

  大家好!我是小德!当冒险者等级达到48级之后,就可以来攻略新的精英副本瘟疫下水道了!而精英难度的瘟疫下水道对于许多战力不高的朋友来说,都是一个考验。许多冒险者在攻略瘟疫下水道的过程中会犯很多错误,导致团灭,下面就说说经常导致团灭的一些错误操作吧。

【不杀小怪导致无限团灭】


  有许多冒险者打副本时都不喜欢杀小怪,而是喜欢骑上坐骑直接冲到BOSS面前送死,然后其他人使用脱离卡死功能,直接来到BOSS面前。但是在精英瘟疫下水道副本中,千万不要使用这样的操作,因为这个副本中的BOSS距离小怪都很近,而且还有巡逻小怪,如果不杀小怪的话,打BOSS时,小怪冲过来,可能就团灭了。所以,在我们打这个副本时,一定要一路清过去,一个小怪都不要留。
 

【1号BOSS憎恶:不杀BOSS随从导致治疗加不上血,从而团灭】


  1号BOSS会召唤小型憎恶随从,小憎恶看上去攻击不高,似乎没有什么威胁,有的冒险者就不杀他们,其实在这要说,不杀憎恶的话,治疗很快就要加不上血了!这是因为憎恶会给其攻击目标叠加治疗效果降低的DEBUFF,而且这个DEBUFF可以无限叠加,叠加次数多了,就必定要团灭啦!
 

  所以,对于战斗力不是非常高,无法快速集火秒杀BOSS的团队来说,只要BOSS召唤了随从,那么就要迅速转火击杀掉这些小憎恶随从。

【2号BOSS塞丽特:中了心碎欲裂的伙伴一定要停止攻击BOSS本体!】


  塞丽特可能是大家开荒瘟疫下水道时被团灭次数最多的BOSS了,一些不知道这个BOSS技能的朋友,会在中了BOSS的心碎欲裂技能后继续攻击BOSS,导致全员急速掉血,队友被自己人杀掉,从而团灭。
 

  我们看死亡记录时就可以看到,我们受到的伤害很多都是队友造成的。当中了心碎的队友无视BOSS技能,继续攻击BOSS时,BOSS还正好对我方目标放了单体攻击技能的话,那么就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击杀这名队友,治疗根本来不及时间加血。所以,中了心碎欲裂技能的队友切勿攻击BOSS本体,只要攻击BOSS分身就可以了。

【3号BOSS古斯特:不杀骷髅法师导致团灭】


  3号BOSS古斯特非常有特点,他从开始就不断召唤小骷髅,只有当我们杀掉50只骷髅,才可以对他的本体造成伤害。古斯特除了会召唤骷髅,还会召唤2个骷髅法师献祭1位冒险者,如果我们不杀掉骷髅法师,那么被献祭的冒险者就会变成骷髅(持续40秒)。
 

  虽然被变成了骷髅之后也能攻击怪物,但是骷髅攻击很低,还不能放技能(能放秘技)。如果一个法师或者咒术师被变成了骷髅,那么他群攻能力会完全散失,总之,不管是哪位队友变成了骷髅,都等于让团队少了一个人!所以当BOSS使用献祭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第一时间转火骷髅法师!

  精英瘟疫下水道对于战斗力不高的冒险者来说,是有点难的。这样一来就需要我们有更好的配合,熟知BOSS技能与技能破解方法,这样才能避免在攻略副本时犯错!这样才能在自己战力不足的情况下成功通关精英瘟疫下水道!诸位冒险者,听了小德我的讲解,想必大家一定不会再犯这些错误了,现在就组上朋友,一起来瘟疫下水道打装备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