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危机重重 《我叫MT4》勇者小队神庙大闯关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3 18:47:06

  当世界还是一整块大陆的时候,曾经出现过一个迅速崛起又陨落的帝国——第一王朝。如今帝国只留下了一处神庙遗迹,证明自己曾经存在。神庙遗迹危机四伏,但是也藏有大量宝藏。小德我和几个挑战者组成勇者小队,正在朝着神庙遗迹进发。

阻挡去路的盗墓者因涅森


  我们成功到达神庙遗迹后发现,看中这里的不止我们,还有盗墓界的传奇人物因涅森。据说他很早就来到这里,却被女妖辛格迷惑,成为杀人机器。我们进入神庙遗迹后,他带着众多盗墓者阻挡在我们面前。因涅森虽然经常盗墓,但是打架的功夫并不强,除了发火和咆哮之外并没有别的长处,我们几人集中火力,合力将其击退。
 

充满野心的邪灵祭司坎多勒


  我们击败因涅森后继续前行,竟然遇见了传说中的邪灵祭司坎多勒。我们一行人仅仅是想探寻第一王朝的宝藏,可邪灵祭司坎多勒竟然试图恢复第一王朝,并成为世界之王。坎多勒极为傲慢,他见到我们之后召唤了血肉傀儡和血虫作攻击我们,以为这样就可以将我们制伏,真是太天真了。在血肉傀儡和血虫被我们击败之后,他就就再没有帮手了。其实他自身早已迷失,却还做着统治世界的梦。我们终结了他的白日梦,也算是帮助他回归现实。
 

挑战吞噬者迪瓦尔


  我们本以为不会有人愿意做坎多勒的部下,可是我们错了。在我们击败坎多勒之后,他的最强部下吞噬者迪瓦尔冲杀了出来。迪瓦尔外表丑陋,有一身蛮力,却智商低下,难怪会听命于弱于他的坎多勒。我们勇者小队面对他并无惧色,我们在他周围不断周旋,边躲避伤害边攻击。既然你的主人坎多勒已经被击败,就让你也跟着去吧。
 

魔导师斯高也不过如此


  斯高曾经是第一王朝宫廷首席魔法师,但是如今却沦落为一具丑陋的木乃伊。所以我们在与他对战的时候还是有一些痛惜的。结果我们队伍的战士不小心碰到了斯高放出的暗影球,瞬间重伤。我们这才知道,面对斯高我们绝不可有一丝马虎,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牧师对战士进行了紧急治疗,而我们剩下的几人继续与斯高战斗。这一次暗影球选择的目标是我们队伍中的游侠,游侠身手敏捷,一直与暗影球拉扯,不让暗影球近身,这让斯高气急败坏。而我们在斯高将注意力放在游侠身上的时间,对斯高发起了猛烈攻击。就算是昔日不可一世的他,也被我们打成重伤。受伤的他连忙逃窜,躲进了一口棺材之中。之后躲入了斯高的棺材与其他多个棺材变换位置,想迷惑我们,但是我们队伍中的法师看穿了他的诡计,将他躲藏的棺材一眼找出。就算斯高再强,如今也仅仅是一个受伤了就躲进棺材的胆小鬼。在他被我们从棺材中扯出之后,等待他的也只有一死。在牧师治愈了战士后,我们继续前行。
 

戏耍狂战士布特


  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狂战士布特.布特是一个狂野的战士,拥有无穷的蛮力。他生前是第一王朝宫廷卫队长,但是如今也不过是废墟的守护者罢了。我们有了和迪瓦尔对战的经验,在面对布特时,我们在他周围不断周旋,躲避攻击的同时重重还手,笨重的布特最终无奈的在我们面前倒下。
 

识破女妖辛格的诡计


  辛格是一个诡计多端的女妖,据说她魅惑了无数人,可是她魅惑不了我们勇者小队。女妖辛格的镜面魔法让她可以制造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分身,不知道之前多少人没这个女魔头蛊惑。可是我们勇者小队机智勇敢,就算是同时面对两个辛格,也依然可以将其击败。
 

粉碎阿依娜的美梦


  最后我们来到了神庙遗迹的最深处,见到了第一王朝公主阿依娜。她的那双眼睛极具穿透力,在与她四目相对后,我感觉自己的全部都被她看穿,身体仿若落入冰窟般寒冷,可能这就是王者的气息吧。我们勇者小队彼此交换目光,彼此鼓舞。我们都来到这里了,怎么能退缩?一定要战胜阿依娜!身为公主的阿依娜一直想完成复国的使命,所以早就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她召唤了最强大的战士协助自己一同战斗。即便是一路过关斩将的我们,也无法连续承受阿依娜的多次攻击,所以我们选择交替上前,分摊阿依娜的伤害,阿依娜拿我们没有办法,等待她的也只有再次沉睡。阿依娜是个悲情的角色,身为第一王朝公主的她,如今也只能被困在废墟中,复兴王朝终究也只是泡沫一样的幻想。


  我们勇者小队通过重重难关,成功击败七个BOSS,虽然最终我们也没能找到第一王朝的宝藏,但是这一次冒险让我们小队成员之间有了很深的羁绊。第一王朝已经是历史,新的传说正由我们来谱写。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