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极致的烈焰爆发 《我叫MT4》法师PVE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0 14:49:51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今天我们组团去打40团本4号BOSS莱斯利,成功通关后看到DPS统计发现,一位20万战力的法师打出了接近30K的DPS,可以说这个DPS还是挺高的,下面就将她的铭文技能与天赋加点方法介绍给大家吧。

  【法师PVE铭文技能推荐】

  法师的6个基础技能分别是:魔法箭、冲击、魔爆、灵雨、新星与元素球。法师PVE推荐的铭文选择很是简单,就是烈焰系铭文一列全选。
 

  魔法箭-霜火:在给目标伤害的同时,为其附加灼烧DOT,是法师PVE必选铭文技能。

  冲击-冥炎:对灼烧状态下的敌人伤害提升30%,此技能冷却时间只有6秒,配合法师的灼烧DOT,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魔爆-熔岩:法师的“大火球”,暴击率极高!是法师PVE的核心输出技能。

  灵雨-火雨:可以退敌人附加易伤效果,让目标伤害减免降低,团队中至少应该有一位法师会使用灵雨-火雨,因为这个技能的易伤效果可以提高全团DPS的伤害。
 

  新星-火冲:此技能可群攻、群控附加打断,这个技能最大的优势就是他是烈焰系铭文技能。

  元素球-神罚:群攻技能,伤害不低,最主要的是这个技能可以提高自身15%暴击率,持续8秒,这也是为什么后期法师都推荐带幻兽哈卡的原因,因为烈焰系法师暴击太高。

  【法师PVP天赋加点推荐】

  由于目前大家等级都在50级以下,所以下述推荐加点方式只是适合目前等级阶段,并非代表最终就该按此套路加点。
 

  火力全开:增加自身攻击力,物理防御降低。火力全开是法师的必点天赋,无论您打PVP还是PVE都是必点的。很多法师打PVE都推荐阵地战天赋,可以说阵地战天赋也非常不错,如果天赋点够用,那么也可以点,不过现在大家等级低,天赋点不够用。

  圣冰缠绕:烈焰系技能暴击时有30%概率重置下一个魔爆-熔岩的冷却时间,且不需要吟唱!这是法师PVE的核心天赋之一,如果您运气够好,可以连续释放多个魔爆-熔岩。

  秘术大师:所有秘技冷却时间降低20秒,这也是法师PVE必点天赋,原因是法师的秘技太强,在打副本时需要经常使用,降低CD效果拔群。

  冰体炙心:法师技能暴击时,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点满5点天赋后,暴击就降低所有技能1秒CD,这也是法师的核心天赋。大家都说法师后期无敌,原因大多源自此天赋,因为一个暴击够高的法师,技能冷却会非常快,别的职业技能还在CD,法师技能都可能已经放了好几轮了。
 

  极度深寒:冲击-冥炎暴击伤害提高。冲击-冥炎是一个6秒CD的技能,用的非常频繁,暴击伤害提高后,打出的伤害数字会非常好看。

  将烈焰爆发进行到底!这就是PVE法师的发展方向,烈焰一刻不停,延绵不绝!可以说越到后期,法师越强,甚至有人说50级之后,法师才是PVE打伤害之王,而不是咒术师!那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