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商业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系统

化荣誉为实力 《我叫MT4》荣誉获取方式与消费技巧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3 14:12:52

  大家好我是傻馒!不知道冒险者们有没有认真了解过游戏中的荣誉货币呢?荣誉有什么用呢?荣誉怎么获得呢?荣誉怎么花才最值得呢?今天就让傻馒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荣誉的获得方式】

  在游戏荣誉有两种获得方式,分别是战场和竞技场。
  荣誉的第一个获得方式是竞技场,竞技场在每天中午的十二点半到两点和晚上八点到十点间开放。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通过3V3进行战斗,从而获得大量的荣誉点,通过自己在竞技场上的成绩,玩家还可以获得排名,根据排名的高低,玩家能够得到坐骑、荣誉、附魔材料、幻兽礼包。
 

  另一种荣誉的获得玩法:战场,会在早上十点到晚上零点期间开放,每次战场结束,玩家都能够获得一次基础奖励,奖励荣誉的数量根据队伍的胜败决定,除此之外,如果玩家在战场上表现优秀,还能成为MVP,获得额外的荣誉奖励。
 

  【荣誉的花费】

  通过游戏中的荣誉商店,玩家可以消费自己的荣誉。
  荣誉商店每周刷新,这里能够提供大量的一级宝石、星辉和高级制作材料。
  这其中最值得购买的商品有两种,一级宝石和星辉。这是因为在游戏中,除了装备品质外,宝石的镶嵌和幻兽的实力,也大大影响着玩家的实力,想要得到高品质的宝石,最常见的途径就是从一级宝石开始往上合成,但购买和合成宝石会消耗大量的银币,玩家很容易出现因为宝石升级倾家荡产的情况。荣誉商店每周提供的一级宝石,能够减轻玩家的经济压力,而星辉呢,作为幻兽突破的重要道具,越往后突破需要用到的星辉数量就越多,游戏中能够得到星辉的途径不多,荣誉商店正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来源,更多的星辉意味着玩家能够获得更高的战力。
 

  星辉和宝石,可以说是玩家每周必买的道具,那关于荣誉商店中的其他商品,高级制作材料,它们又价值几何呢?
  荣誉商店中的这些高级材料购买后就会绑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购买。如果玩家的生活技能等级不低,完全可以多购买一些高级材料,为自己打造装备,从而多方面的促进自己实力的提升。
 

  荣誉可以说是游戏中提升自己实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无论冒险者倾向于PVE还是PVP,都可以在荣誉商店中获得提升,傻馒希望冒险者们每天都能在闲暇之余参加几次PVP的战斗,获取更多的荣誉!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