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生活技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技能

用炼金日进斗金 《我叫MT4》生活技能炼金如何赚钱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0 18:24:17

  大家好我是傻馒!在接触过各类玩法后,冒险者们对于生活技能的选择,是不是感到迷茫呢?在四个生活技能当中,各自都有怎样的特点呢?作为冒险者们了解游戏中各种玩法的好帮手,傻馒今天给大家讲一下炼金这一生活技能,所具有的独特优势。

  【生活技能的意义】

  在游戏中,生活技能对于一般玩家而言是不可缺少的。一方面,生活技能会产出多种道具和装备,帮助冒险者们提高实力,另一方面,还会给冒险者带来额外的收入,方便在拍卖所中购买装备道具,减少冒险者的时间成本。生活技能其实也是冒险者实力的一部分,而这一部分,不应该被大家忽略。
 

  【炼金的优势】

  在锻造、剥皮、炼金、裁缝这四个生活技能当中,炼金是最特殊的一个,这是因为其他三个生活技能主要产出的是装备,而炼金主要产出的是药剂。

  我们知道,生活技能制作的装备并非一直能畅销。比如我们用锻造技能制作武器,就只能做20级、30级、40级这样固定等级的武器,而当我们47级时,可以获得45级副本武器(副本商店可以换),这样生活技能制作的装备在我们等级提升后就可能滞销(比如45级的朋友就不太可能继续消耗大量金币在拍卖购买40级紫色武器)。总之,游戏中装备来源较为广泛,获取渠道很多,而药剂只能通过炼金技能制造(有些任务能获得少量药剂)。
 

  而炼金则不同,炼金可以制作攻击药剂、防御药剂、生命药剂、恢复药剂。
  游戏中的开荒需要消耗这四类药剂,每周的公会副本、战场、竞技场、精英副本,这些活动也都需要这些药剂,作为一种消耗道具,药剂能够有效降低许多玩法的难度,尤其是在冒险者等级差距逐渐变小,副本难度逐渐提高的这种情况下,药剂的市场会变得越来越大,生产者的收入空间也会随之变大,这是其他三个以制造装备为主的生活技能所不具有的优势。
 

  【炼金的赚钱方法】

  决定炼金收入高低的是等级和商机。
  高等级炼金可以学习更好的配方,而市场对这类高品质药剂的需知极大,只要能够保证自己的炼金等级遥遥领先,炼金师们可以很轻松的获得大笔收入。
  炼金师们除了要提高自己的技能等级,还可以根据自己所在服务器的等级情况进行销售,这是因为每当玩家们的等级踏入新副本的门槛,药剂的需求量都会陡增,只要把握好机会,炼金术完全可以让冒险者日进斗金。
 

  听完傻馒的讲述,大家是否对于炼金的优点与赚钱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呢?希望每一个选择炼金作为自己生活技能的冒险者,都可以获得合适的收入!在游戏中得到更加多样化的体验!快去利用自己的炼金技能挣金币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