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生活技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技能

炼金大师养成指南 《我叫MT4》炼金知识详解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0 18:24:17

  大家好,我是傻馒!不知道选择炼金作为自己生活技能的冒险者们,有没有对自己生活技能的升级和制作产生疑问呢?材料如何获得?生活技能等级提升的太慢?傻馒在这里给大家讲述一下关于这些问题的知识。
 

  【提升炼金等级】

  想要提高炼金技能的等级,精力是最重要的。
  围绕精力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精力的获得:想要获得额外的精力,玩家必须要早早的填满自己的好友列表,通过好友每天的赠送,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精力,这样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采集、制作药剂,从而扩大自己与同行之间的差距。
 

  第二点是精力的消耗:消耗精力的目的是为了制作专业道具和提高专业技能熟练度,炼金可以制作属性药剂、回复药剂还有烟花和变身药剂,属性药剂包括攻击药剂、防御药剂、生命药剂,能够增强不同的属性,回复药剂可以迅速回复血量,烟花可以提高友情点,变身药剂可以用来改变人物外形。
  在制作这些道具的过程中,可以获得技能熟练度,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炼金熟练度较高的情况下,去做低级的药剂,不会获得熟练度。如中级炼金制作初级炼金道具不会获得熟练度。

  【炼金药剂的制作材料】

  在精力充足的情况下,制造炼金药剂所需要用到的材料有三个类型,分别是药草、空瓶和宝珠。
  空瓶是可以在商店买到的基础材料,而药草有四种,分别是鹿茸草、银杏草、百日草、和虎耳草,虎耳草暂时还未开放所以无法采集,其他三种药材的分布如下图所示,在生活技能等级达标后,玩家就可以消耗精力去采集相关药材。
 

  由于采集药材也会消耗精力,推荐大家在冲击高级炼金师的时候,可以考虑直接购买药草,然后直接制作药剂,提升技能熟练度(采药需要消耗精力)。
  除了药材以外,宝珠也分为四种,分别是命运宝珠、血色宝珠、邪恶宝珠、能源宝珠。宝珠是制作高级药剂必备的道具,想要获得宝珠的话,需要依赖野外首领、藏宝图或者摆摊购买。不管是为了提高收入还是提高技能等级,傻馒建议大家做好每天的日常任务,从而获得更多的宝珠材料。


  虽然在游戏中炼金只是生活玩法的一种,但也具有很多的规则,大家在锻炼自己炼金技巧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傻馒提到的这些注意事项,只有方方面面全都做到,生活技能的发展才能够更加顺畅!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