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生活技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技能

学锻造等于学了裁缝和制皮 《我叫MT4》锻造技能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6 19:13:38

  大家好,我是傻馒!许多小伙伴都在纠结到底学什么生活技能,选择学锻造是好还是不好呢?学习锻造有什么优势呢?下面就由我傻馒来给冒险者们讲解一下学习生活技能锻造的一些优势吧。

  【锻造可做武器,而武器绝对是游戏中最重要的装备】

  武器是游戏中最为重要的装备,我们可以从公会团本商店明显的看出武器的价值:武器价值20个团本徽章,其他装备只要几个团本徽章就行,可见武器的价值是受到广泛认可的。
 

  那为什么武器会这么值钱呢?这全是因为武器的基础属性和淬炼属性极限值非常非常高。比如我们身上有些装备能淬炼出攻击属性,但是攻击属性极限值只有30多点,但是同等级的武器却能淬炼出100多点的攻击数值,近乎其他装备淬炼属性的3倍(各个种类的淬炼属性都远超其他装备)!
 

  另外,作为一个DPS职业来说,基础属性为攻击与精准的武器毫无疑问是最为重要的。所以有许多锻造大师都是做武器卖给其他DPS职业,赚了一大笔钱!所以诸位冒险者如果想赚钱的话,可以多多制造武器,如果做出完美品质武器的话,那就赚大了!
 

  【锻造钥匙:开箱子可获全身各部位的装备,甚至可获完美装备!】

  钥匙是生活技能锻造的专属制造物,使用钥匙可以开启野外宝箱,开启白银宝箱最高有概率获得紫色装备,而开启黄金宝箱则有概率获得完美品质的装备!我们可以从下图看到,完美品质的装备都有概率从野外宝箱获取(需用黄金钥匙开黄金宝箱)。
 

  开启宝箱获得的装备并不局限于锻造制造的装备,而是有概率获得全身各个部位的装备!可以说学会了锻造,您就有概率获得制皮和裁缝制作的装备。而且使用黄金钥匙开启黄金宝箱获得紫色装备的概率是比较高的,就算您不想自己去开启宝箱,放入拍卖行,也可以大赚一笔!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当我们使用锻造技能做出了优秀装备,锻造技能熟练度也满了之后,不再需要做装备了,我们仍旧可以一直做钥匙,获取其他生活技能制作的装备,这相对其他生活技能来说,是一个优势(熟练度练满不难,满了之后大多主做钥匙)。
 

  锻造技能做的武器是所有装备中最值钱的,还能做出开野外宝箱的钥匙!所以说学习锻造技能还是挺不错的,诸位冒险者想要成为锻造大师吗?快来圣帝龙城学习锻造技能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