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爆笑趣闻 今天我们不谈天下事 我们仗剑走天涯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29 12:49:09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又到了播报趣闻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天依旧是温润如玉树临风流倜傥的我来为你们开启这份惊喜。说到江湖义气,不少人会想到在《我叫MT4》中一伙人一起打团本的场景,说到神仙眷侣,大家也许又会想到在我叫MT4世界中出双入对的小情侣……但今天他们都不是主角!主角是我叫MT4世界中那些你常常见到却未曾注意的风景。


  我们经常步履匆匆,忽略了很多美好的事物。今天玩家@没事儿干就完了将带大家仗剑走天涯,看看那些我叫MT4世界中的美好风景——


  塔顶风光 一览众山小


  都说英雄独孤不败,站在塔顶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高处不胜寒。一人,一宠,高塔之巅,俯瞰众山与苍茫云海,江湖快意由此而生。




  好了,该去下一个地方装逼了。


  屋檐之上 遥望明月光


  李白曾言,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我就不一样了,我不只赏月,我还要飞上屋顶看月光。




  不过我赏一会儿就得睡觉去了,毕竟熬夜太晚会秃头。


  慕咣之城 我是约翰·MT·爱德华·术士


  看着这一别样场景,我觉得特别适合拍一部《慕咣之城》,我要寻找我的约翰·MT·伊莎贝拉!




  不说了,我先去购买獠牙道具了……


  一墙之隔 城外桃花烂漫


  隔着一堵墙,你能发现怎样的世界呢?反正我是偷看到外面大片桃林和张灯结彩的喜庆世界了。每到节日,我叫MT4世界就会有不一样的改变,焕发出别样味道。




  导演,这样解释可以吗?


  荒岛沙滩 椰树轻摇


  偶尔也会想要远离尘世的喧嚣,一个人到安静的地方走走。比如我现在身处沙滩,连宠物都不带,一身轻松。海风有点大,突然口渴,不知道能不能到小岛上喝口椰汁。




  算了,我忘了我不会游泳。


  云海寻踪 不走寻常路


  走惯了人间寻常路,偶尔也想尝尝仙界的滋味。在这云海深处,不知道又藏着多少我叫MT4世界的传奇呢?




  但没关系,我就是传奇的代名词(手动狗头)。


  什么?你说不够传奇吗?那你一定要看看下面这个地方了。


  空中漫步 我有一对隐形的翅膀


  不飞起来,我还真不知道俯瞰和仰望的差别。此时此刻我只想高歌一曲——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飞得够久了,我去看看哪里有停机坪。


  圣女雕塑 祝我早日脱单


  绕了一圈没有找到许愿池,倒是看到一座美丽的圣女像。面对她张开的双臂和周身散发的温暖光辉,我一时忍不住,跪拜在前——




  伟大的圣女,请祝福我早日脱单!


  在我叫MT4世界中还有许许多多形态各异、富有内涵的场景等着大家去发现。经过一番探索,说不定你还能收获打怪之余的更多乐趣。当然,生活也是如此,有数不胜数的小美好等你去发现。预知更多精彩,马上关注本记者不迷路,以便日后及时收看我叫MT4世界大新闻!特别鸣谢本期特邀嘉宾:@没事儿干就完了。锁定我叫MT4频道,下期更精彩!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