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爆笑趣闻 万圣节奇葩造型大盘点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20 18:11:49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不知道小伙伴是否还记得十一月初刚刚过去的万圣节,虽然咱们MT世界看上去是个正正经经的地方,但没想到大家的想象力一个比一个丰富~确认过眼神,是为万圣节准备好的人。那么今天《我叫MT4》爆笑趣闻的正确开启方式当然就是万圣节奇葩造型大盘点了。不知道你们准备好了吗?


  刺客变装 南瓜头饰增加头身比萌点


  身为刺客,本来应该有着一张极具震慑力的面孔,但是戴上南瓜头罩以后真是……怎么看怎么萌啊!甚至加大了头身比,更显出一种敦实的可爱感。





  南瓜兄弟 誓要当MT世界明星双胞胎


  震惊!MT世界惊现明星双胞胎,他们乘着南瓜飞船,背着风车推进器,携手在MT世界横行闯荡。看着他们这架势,像是要参演MT世界巨制的科幻大作。




  南瓜巫医 高级木偶增高装置了解一下


  远远走来是我们的亲爱的巫医小朋友,他以大红灯笼、青葱翠竹等极其富有中国风的元素装扮出自己独特的万圣节造型。看着小个子的巫医坐在巨大的木偶装置里,我不禁想打趣道,这就是萌萌小可爱的增高大法吗?




  骑马战士 死亡骑士装配呆萌南瓜头的别样精彩


  光看这英俊潇洒的扮相,你能看出这是平时傻fufu的战士老弟吗?自从扮演死亡骑士之后,走在路上回头率也高了不少,现在就只等星光大道的邀请函了。





  黑暗君王 睥睨众生的南瓜王


  如果说死亡骑士扮相的战士能够吸引大片目光,那么这位登顶MT世界“王座”的南瓜王更是有着誓要夺得本次万圣节造型王之称的决心。不仅为自己准备了高座,还喊来两名壮汉作为自己的左膀右臂,面子十足。




  古堡迷雾 万圣南瓜寻踪


  演员多、道具多,在逼真的环境布景面前都是无关紧要的浮云~虽然没有反复的道具和多余的人物,但是这位玩家戴了一顶南瓜头饰,往颇具古堡气息的游戏场景一站,全身自然就散发着万圣节的浓浓气息。




  列队庆祝 置身“赛”外的打call队伍


  但就在大家忙着打扮自己的时候,还有一支奇妙的队伍,他们也给自己戴上南瓜头,但是却并不参与这场争奇斗艳的大赛。反而立在路旁,像一支彬彬有礼的迎宾队一样,头上的666仿佛再为各位选手打call。不得不说,这也是一抹别样的风景。




  显然,在这场万圣节奇葩造型盘点中,大家各有各的特色,为我叫MT4世界增添了别样的乐趣。而在《我叫MT4》中,除了日常任务和团本战斗,还有许许多多的花样等大家去发现。说不定你还能成为我们下一期的主角!预知更多精彩,马上关注本记者不迷路,以便日后及时收看MT世界大新闻!锁定MT频道,下期更精彩!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