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幻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幻兽

全职业通用幻兽 《我叫MT4》优秀幻兽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傻馒!今天我又来给诸位冒险者推荐幻兽啦!品质好且适合自己职业的幻兽是比较难得的。其实,如果您没有非常切合自己职业的高品质幻兽的话,可以考虑培养一些全职业通用的幻兽,那这些幻兽是哪些呢?下面就来给诸位朋友介绍一下吧。

  【全团BUFF增益:黄龙】

  紫色幻兽黄龙是登陆赠送的幻兽,为什么会选择送黄龙呢?这是因为任何职业的冒险者都可以培养黄龙。黄龙是均衡性幻兽,他最大的特点是他的幻兽技能鼓励是光环类型的技能,可以按百分比提高全团敏捷、智力、耐力和力量,可以说如果您没有适合自己职业的幻兽的话,培养一只黄龙是完全可以的。
 

  【全团伤害提升:黑龙】

  黑龙的技能远古之力可以提升30米内友方伤害。1级的远古之力就可以提升30米内友方2%伤害。3级则可以提高3%,相当于给每个人镶嵌了3个1级伤害加深宝石。如果我们开荒副本时DPS火力不够,完全可以让一个队友带上黑龙给全体伤害加深光环,效果一定会非常明显。
 

  【打DPS通用幻兽:地狱犬】

  地狱犬可以算是全职业打DPS最强的通用幻兽了,不管你是什么职业,只要你想打DPS,用上地狱犬都能发挥巨大作用,相比于哈卡需要超高的暴击率才能发挥大作用而言(后期法师推荐使用哈卡),地狱犬非常的亲民。
 

  地狱犬的技能怒气叠加要触发效果非常简单,只要我们在一定时间内攻击目标3次即可必定触发额外伤害。总之,地狱犬不仅是全职业打伤害通用的幻兽,也是最强的DPS幻兽之一,培养一只地狱犬您一定不会后悔。

  【通用的蓝色幻兽:雪豹】

  雪豹是一个蓝色幻兽,很多冒险者都不是很关注蓝色幻兽的技能,其实很多蓝色幻兽的技能都非常有用。雪豹的技能是凝力,可以使得冒险者攻击有5%概率增加自己一定百分比的力量、敏捷和智力(不加耐力),除了T以外的职业都可以使用它。
 

  不过,雪豹是一个蓝色幻兽,可能迟早要换,所以我们可以不对雪豹使用觉醒药剂,只升星和升级,这样到时候要换幻兽的时候重生就可以返还全部的培养材料了。

  幻兽种类繁多,各有用处!我们不一定要遇到非常适合自己职业的幻兽才来培养,一些全职业通用的幻兽培养得好也非常不错。比如各种龙类光环型幻兽,他们虽然无法大幅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是却能给全团队友带来增益BUFF!诸位冒险者,如果您没有合适的幻兽培养,那就先把黄龙用起来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