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叫MT4》DPS这么搭配幻兽 战斗力翻倍上涨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9 15:56:03

  游戏中决定我们作战能力的不止是装备、铭文和天赋,幻兽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在游戏中我们可以选择4个幻兽上阵,但只有一个能作为队长出战,能够大幅度增强角色的属性,而且我们能够获得出战幻兽的的技能,所以幻兽的搭配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幻兽类型】

  幻兽主要分为“攻”、“防”、“均”三种类型,不同类型的幻兽技能方向也不一样,因此玩家要根据自身的职业去搭配幻兽。职业是DPS类型的玩家,推荐主要携带攻击类型的幻兽。因为这样可以大幅度增强自己的攻击力,提升对敌方的伤害。下面就来详细看看DPS职业幻兽的搭配。

  【职业搭配】

  游侠:游侠有着非常稳定的伤害输出,并且自身也较为灵活。游侠主要是靠平射输出,射速较快,而他的技能主要是辅助输出。因此游侠四个上阵的幻兽建议都携带“攻”型,虽然只有一个能上阵,但其他的幻兽也能一定程度地提升角色的战斗力。因此,蓝色幻兽推荐用食人魔作为队长,这样才攻击暴击后就能概率提升自身的攻击力,要知道游侠触发暴击率的概率是非常高的;紫色幻兽推荐用狼人作为队长,攻击能够概率触发火焰喷射,对目标造成持续性的灼伤效果,该效果和毒箭的效果相叠加效果非常好;橙色幻兽推荐用地狱犬作为队长,当攻击时的标记叠加到三层时会触发额外的伤害,这对攻速较高的游侠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法师:法师的技能主要是AOE输出和控制,因此需要搭配一只辅助、输出型的幻兽,让自己能更好的作战。蓝色幻兽推荐用南瓜人,攻击能概率恢复自身的生命值,这能很好地减轻奶妈的负担,要知道法师可是非常脆皮的,因此场上需要不停地回血;紫色幻兽推荐用狗头人作为队长,攻击时候能概率喷射寒冷气息,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附带减速效果,这能让队友和自己更好的进行输出;橙色幻兽推荐用萨坦姆作为队长,攻击能够概率召唤雷神,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晕眩目标较长的时间,让自己能够轻松完成击杀。如果以“均”类型幻兽作为队长,那么建议其他三只上阵幻兽为“攻”,这样才能较好的保证自己的攻击力。


  咒术师:咒术师主要是猥琐在后排输出,主要是因为他的施法时间较长,但单体输出绝不亚于游侠。蓝色幻兽推荐用鱼人作为队长,降低目标的防御能让自己的伤害更加爆炸;紫色幻兽推荐用狗头人作为队长,一定的控制属性咒术师来说也有不错的增益效果;橙色幻兽推荐用哈卡作为队长,暴击后能概率增强下次攻击的伤害,非常给力。


  刺客:刺客是近战型输出职业,单体爆发能力非常强。蓝色幻兽推荐用食人魔作为队长,暴击后能提升攻击,让他能够尽情输出;紫色幻兽推荐用黑龙作为队长,范围内队友伤害都能得到提升,有利于我方更快地完成击杀;橙色幻兽可以选择地狱犬来提升自己的伤害输出,也可以选择恐怖魔王,输出的同时还能恢复队友的生命值,减轻奶妈的负担。


  选择合适的幻兽能让自己整体的战斗力大幅度得到增强,攻防兼备!快选择合适的幻兽一起作战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