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治疗职业都用幻兽巫妖 《我叫MT4》巫妖强在哪里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6 17:41:54

  知识渊博的傻馒我又来了!在《我叫MT4》手游中,玩家等级达到23级就会开启幻兽系统,届时,玩家就可以选择合适的幻兽进行上阵出战,很多巫医和牧师职业的玩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去想办法获取巫妖这个幻兽,那么这两个职业那么热衷于追求巫妖这个幻兽,巫医真的有那么强大么,现在就让傻馒来告诉大家原因吧。
 
  治疗职业
 
  目前游戏中有8个职业,不同的职业所擅长的方面也是不同的。治疗职业就是其中一种。在一些精英副本或者活动中,治疗职业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治疗职业最主要的任务并不是输出,而是对团队中的其他成员进行持续性生命回复。也正是因为这样,在自身能力提升的时候提高自己的治疗能力对于治疗职业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巫妖介绍
 
  巫妖在游戏中属于偏攻击的紫色幻兽,通过幻兽巫妖的上阵能够提升角色物防、魔防、血量以及攻击,其中攻击能力提升最大,其次就是血量。携带了巫妖幻兽的角色防御能力得到一定提升的同时,攻击力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以上只是巫妖对角色的属性值提升,每个幻兽都拥有一个幻兽技能,巫妖的幻兽技能是“灵骨血魄”,在巫妖被设为队长的时候就能够激活。效果是每次治疗都有5%概率触发“灵骨血魄”,瞬间为目标恢复80%攻击的生命值。
 
 
  幻兽技能搭配
 
  对于治疗职业中的巫医和牧师来说,“灵骨血魄”幻兽技能效果相比于其他提升角色输出能力或者防御能力的幻兽技能无疑是增益更大的,因为携带了巫妖为目标进行治疗时一旦触发了“灵骨血魄”,就能够立即为目标恢复大量的血量,就相当于目标受到了双重治疗,这无疑使治疗职业在难度更高的精英本或者战况瞬息万变的战场中治疗时更加游刃有余。
 
 
  巫妖能力提升
 
  当治疗职业拥有了巫妖之后,一定要将其上阵并设为队长才行,只有这样,“灵骨血魄”的幻兽技能才会被激活,而且也别忘了对巫妖的能力进行提升哦,通过幻兽等级提升以及觉醒就能够提升巫妖对角色自身的属性值提升,而通过幻兽升星不仅可以提升角色属性值,最后还能够进一步提升“灵骨血魄”的幻兽等级,这对治疗职业的回复能力无疑是进一步提升。
 
 
  以上就是幻兽巫妖的介绍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成为巫医和牧师争相追求的幻兽,各位小伙伴在幻兽选择的时候可一定也要记住适合自身职业的才是最好的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