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来自地狱的怒火 橙色幻兽地狱犬全解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8 12:05:02

  大家好,我傻馒又来啦!今天孵化了10个幻兽蛋,居然生出了传说中的幻兽地狱犬,这下发财了!诸位小伙伴,一起来欣赏一下我的地狱犬吧。
 
  【幻兽地狱犬】
 
  地狱犬是攻击型橙色幻兽,地狱犬的幻兽技能是怒气叠加,效果是攻击目标可为目标附加标记,标记达到3层便触发攻击20%的伤害(幻兽技能等级越高,伤害百分比越高)。
 
 
  地狱犬作为攻击型幻兽,其攻击资质是最高的。幻兽的资质可影响幻兽属性加成,1星的地狱犬的攻击资质最高可达1960点,可以为幻兽主人提供大量攻击力。
 
  【地狱犬技能介绍】
 
  地狱犬的技能怒气叠加效果如何?生效机制如何呢?3次攻击即可触发伤害,持续伤害会叠加标记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TIPS1:撕裂、流血等持续伤害效果不叠加怒气标记
  看到3次攻击就可以触发伤害,有的咒术师朋友可能会非常开心,因为咒术师有很多持续伤害技能,如果持续伤害可以叠加标记,那么咒术师伤害能力岂不是要爆表了?这里要说,咒术师朋友可能高兴得太早了,因为所有持续伤害效果都不会叠加标记。
 
 
  TIPS2:引导技能能叠加多层标记
  引导技能每次伤害都可以叠加标记,引导技能就是需要持续吟唱(释放)的技能,比如战士的技能裂刃(外号旋风斩,挥舞巨剑转圈。对周围敌人每秒造成1次伤害,持续4秒),每次伤害都能够叠加1层怒气标记。
 
 
  总之,地狱犬的怒气标记可以通过普通攻击,技能攻击,引导技能叠加标记。最后大家要注意,怒气标记的持续时间为6秒,在6秒内持续攻击目标,可以叠加标记并刷新标记持续时间,6秒内没有叠加标记,标记则会消失。
 
  【地狱犬:连击流刺客与游侠的终极幻兽】
 
  地狱犬是连击流刺客与游侠的终极幻兽!比如游侠的技能连射,一个技能就可以射出3只箭,立马就可以触发怒火叠加攻击效果。当然,如果您想把连击流玩好,切记要在所有彩色宝石孔镶嵌连击宝石。
 
 
  除了连击宝石外,我们还要为武器附上强效魔法效果,比如烈焰等附魔(攻击10%概率造成额外伤害),这样一来,以地狱犬和连击宝石为核心的连击流玩法就基本成型了。
 
  橙色幻兽是最高品质的幻兽,而地狱犬则是连击流DPS职业的终极幻兽,诸位小伙伴想要地狱犬吗?那就快来幻兽乐园寻找幻兽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