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倾听《我叫MT4》幻兽的声音 走进幻兽的内心世界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0 19:59:01

  在探索艾米诺尔大陆的征途上,幻兽每天都陪伴着我们游历世界,走过千山万水。它们勇敢、坚强、从不认输的精神伴随我们征战各大副本。战场上的飒爽英姿我们感受了很多,但是大家有了解过幻兽的另一面吗?
 
 
  专注研究幻兽30年的哀木涕可是有话要说!
  哀木涕:大树看似稳重,其实它是个喜欢吐槽的话痨!
  巫妖表面上看喜欢治疗队友的伤病,其实它最喜欢的是搞恶作剧!
  总之,大家可千万别被幻兽的外表迷惑住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倾听幻兽的心里话,走进幻兽的内心世界吧。
 
  1分钟吐槽10次的“沉稳”大树
 
  要了解大树是非常简单的,因为它非常喜欢吐槽,我们能从他的话语中了解到他是怎样的一颗大树!
 
 
  大树很年轻,讨厌别人叫它大叔,他的口头禅之一就是:人家还只是一个100多岁的宝宝!不要叫我大叔!
 
 
  不过,大树可能真是个宝宝,因为它特喜欢告状,这才1分钟,野猪和蝙蝠就被告发了!
 
  下面我们就来采访一下野猪和蝙蝠。
 
 
 
  恩,不出意料的否认三连。大树你可长点心吧,野猪和蝙蝠对您意见很大!
 
 
  “助人为乐”的巫妖
 
  巫妖作为一只拥有治疗技能的幻兽,想必十分善良,它也确实喜欢助人为乐。
  巫妖希望大家能长生不死。
 
 
  巫妖还经常帮助大家排出身体毒素。
 
 
  巫妖的想法经常让其他幻兽感到压力,但是巫妖是出于好心,真的,大家一定要相信巫妖!
 
 
  命里缺“肉”的狼人
 
  知人知面不知心,想要看穿幻兽的心思也同样困难。而狼人则是幻兽中少有的耿直BOY!他表里如一,应该是一个好人,不对!是一只好幻兽!
 
 
  爱就要说出来,想要什么就直说!
 
 
  虽然狼人性格直爽,不用去猜测它的想法,但是作为狼人的主人,经济压力挺大,烤肉贵啊!你一分钟已经吃了10块烤肉啦!什么?你还喊朋友一起来吃,看来我这辈子买不起房了!
 
  麒麟想成为百兽之王,地狱犬想要长出3个头!你还知道哪些幻兽的心里话呢?总之,众多的幻兽不仅有小心思,还有伟大的梦想,让我们一起走进幻兽的内心,成为它们真正的伙伴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