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叫MT4》沐丝技巧干货站 教你快速身披金甲圣衣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4 21:06:46

  想像别人一样坐着飞马身穿黄金战衣,坐拥白富美吗?今天就让我沐丝来教你如何在MT4的世界里快速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迎娶你的“紫霞”吧!

  【每天下两次副本 保证能让你回本】

  作为一位勇士,每天出征副本是必不可少的内容。刷副本永远是玩家们获取装备的第一选择,3个BOSS下来,手红的玩家能把自己所需的装备全部摸到手。如果第一次没爆出自己想要的装备,没问题,还有第二次机会,总能让你获得自己渴望的装备。


  当前MT4副本分为普通和精英难度,普通副本掉落蓝色装备,精英副本掉落紫色装备(但是有最低战力限制,如古树记忆精英最低战力为19000,瘟疫下水道最低匹配战力为87000)
  精英和普通分别有两次奖励次数,也就是说玩家们每天有4次进入副本的机会。基本上4次副本下来能摸到1(非洲人)-12(欧皇)件装备,是不是一下就兴奋了呢!
  打败BOSS摸装备时,切记一定要先洗手洗脸,抹上一层白白的防晒霜!不然你就会像图中的我(古树记忆1号BOSS)一样,总共摸了两件装备还都不是自己穿的!让我躲在厕所哭一会。在副本中,如果摸到了其他职业的装备一定不要贪婪去抢,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很有可能人家想要这个装备很久了,这次好不容易出了你却抢了,破坏人家游戏体验。


  【小怪让你穿金带银】

  无论是在副本还是野外,总有一些小怪掉落的装备或者是其他材料,要比BOSS掉落的还要好,就算没有摸到装备,一通银币也是能让自己的钱包变得鼓鼓囊囊,蚂蚁虽小,怎么也算是一块肉啊!
据沐丝我玩了这么长时间来说,感觉万物归一总部小怪掉落率最高,比古树记忆和监狱都还高哦!至于野外小怪嘛,血色沼泽小怪的油水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哦(嘘,别说是我说的!)


  【野外宝箱有惊喜】

  副本打完了,装备还是不够怎么办,那么这个时候玩家们就需要在野外寻找一些零散的宝箱。宝箱分为普通-白银-黄金三个档次,奖励也当然是黄金的最为丰富,有几率开到蓝色品质以上的装备哦!
想知道哪里宝箱最丰富?血色沼泽里的白银宝箱刷新率最高,普通和黄金相比较而言刷新概率就有点低了;而咆哮冰原的黄金宝箱刷新率是最高的,白银宝箱是除了血色沼泽外刷新率最高的地方了!所以说,玩家们在30级的时候将会有一笔巨大的买钥匙钱,大家可要提前攒好哦~


  当然,宝箱也不是随随便便哪个人都能开滴~只有普通宝箱不需要钥匙,而其他宝箱都需要所对应的钥匙哦(如图中30级白银宝箱就需要白银钥匙),钥匙可以在拍卖行购买,而锻造学的玩家们可以自己制作钥匙,可以用来开箱子,也可以用来拍卖小赚一笔~


  【精英小怪富可敌国】

  如果买不起钥匙怎么办?莫慌,我这还有一招—野外精英小怪。野外小怪掉落装备几率很小,对于非洲人很不友好,那么精英小怪绝对是挽救的最好办法。打败精英小怪会获得绿色品质及以上的装备,怎么样,掉落是不是很棒呢?


  此外玩家们在摸装备时,很容易碰到背包满仓,装备会莫名其妙消失的情况。不用担心,邮件大师会贴心的把你摸到的装备发到个人邮件箱里,我们只要整理背包后领取就好了。


  【任务奖励最为丰富】

  除了靠打怪,开宝箱这种有几率获得装备的途径,完成任务后的任务奖励则是100%获得装备的方法,十分适合脸黑的非洲人!并且有的任务奖励装备要比打怪给的装备更好哦!
  例如图中的违禁物品任务,还有一个名为历史石碑任务,给的是紫色品质装备哦!

 
  以上就是我沐丝通过实战打拼得出来的致富干货,各位冒险家赶紧拿出小本本做好记录,以后发财了别忘了我沐丝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