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游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侠

《我叫MT4》游侠PVP搭配技巧 一打三那都不是事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我叫MT4》中PVP模式有着独特的魅力,实时对战能体验到很多在副本当中体验不到的乐趣。相信很多玩家应该也发现了一个问题,明明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为什么自己就是打不过呢?其实主要还是因为铭文、天赋和秘技搭配不当,所以才会吃亏。下面来看看正确的搭配方法吧!


  【铭文搭配】

  平射-印记:因为平射是最为常用的技能,所以该技能的加强效果最明显。该铭文在提升平射伤害的同时还能概率附加印记,让我们有更高的几率触发暴击效果。
  唤宠-狂兽:该铭文有较高的概率提升宠物的伤害,因为PVP模式中有较多的特殊情况(比如,有可能会出现1V1的局面等),选择该铭文能更好的面对各种突发情况。
  劲射-震荡:该铭文让劲射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降低敌人的移速,大大降低其机动性让其无法灵活走位,既有控制效果也有打断能力,在PVP中很实用。


  散射-破甲:该铭文能够让散射攻击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会降低其双防,让自己能够尽情输出。
  毒箭-蛇吻:该铭文能让毒箭附带额外的伤害,让游侠的输出更具爆发性。
  野性-豹影:该铭文能很好的提升游侠的机动性,让他能灵活利用走位躲避技能。如果玩家对自己走位较为自信的话,推荐携带野性-猎杀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伤害输出。

  【秘技选择】

  在PVE模式中必选速射,另一个推荐携带击退射击。速射能够大幅度提升自身的攻击并持续较长时间,能让游侠的输出非常可观;击退射击主要是用来防止敌方刺客的近身,能够让自己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天赋加点】
 
  狂暴打击:如果目标身上有毒箭效果,那么游侠对其所有的伤害将会提升。游侠与敌人交战的时候起手毒箭技能,能提升接下来的伤害输出。
  鹰眼压制:当目标生命值越低时,触发暴击的概率就越大。这能够很好的提升游侠的收割能力,是个通用的天赋加点。
  弱点洞察:该天赋加点主要是为了配合技能平射-印记,让游侠的平射伤害更加简单粗暴。
  荷枪实弹:使用技能会概率触发额外伤害,比较朴实无华的输出天赋,PVP战斗中效果也不错。


  强化劲射:提升劲射的伤害,如果触发暴击会增加攻击。劲射是毒箭的核心输出,即使是两层也有不俗的伤害。
  死亡印记:印记触发概率提升,印记的伤害也是猎人的一种输出方法,选择该天赋加点能让猎人的输出不那么看脸。

  这样的搭配能让游侠在PVE模式中大展身手,快来试试看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