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游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侠

《我叫MT4》游侠PVE铭文搭配方案 输出第一稳稳的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20:37:40

  身为游侠的你是否还在苦于副本输出太低?通关速度太慢?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套铭文、天赋和秘技的搭配,轻松解决输出太低的问题!


  【铭文搭配】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铭文的选择。在了解铭文系统后我们就会知道,铭文能够直接改变技能的属性,因此铭文的选择非常重要。这里为大家推荐一套比较常规输出的铭文:

  平射-娴熟:平射是游侠最输出的输出方式,该铭文能很好的提升游侠的整体输出。而且还有几率会重置技能劲射-狩猎的冷却时间。
  唤宠-战吼:战吼能提升宠物附近队友的攻击力,提升我方整体输出能加快通关速度。
  劲射-守魂:该铭文除了能提升劲射的伤害,还能提升自身攻击和双防较长的时间,能让游侠的输出更加暴力。


  散射-破甲:该铭文在保证了散射伤害的同时,还能降低目标的双防,更有利于接下来的输出。
  毒箭-毒雾:该铭文能增加毒箭叠加的层数,最多可提升至五层,让游侠的持续伤害更为恐怖。
  野性-激励:在副本中,游侠召唤出的宠物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输出,该铭文能进一步提升宠物的伤害,从而提升游侠整体的输出。

  【秘技选择】

  PVE中推荐游侠携带速射和兽群奔腾。速射能够大幅度增加自身攻击且持续较长的时间,让游侠能更快地与队友一同击杀BOSS;很多BOSS都会释放可躲避的技能,兽群奔腾能提高全员的机动性,让队友更轻松地躲避技能。

  【天赋加点】


  狂暴打击:如果目标身上有毒箭的话,对其所有的伤害将会提升,在攻打BOSS时伤害提升会十分明显,是必选加点之一。
  鹰眼压制:当目标生命值低于40%时,暴击率将会提升。该天赋加点能提升游侠的收割能力,而且BOSS生命值即使低于40%也不会被轻易击杀,让游侠的输出大大提升。
  集中精神:平射能够缩短毒箭-毒雾的冷却时间,让毒箭效果能更稳定地叠加到五层,造成更高的伤害。
  强化劲射:进一步提升劲射-守魂的伤害,一旦成功触发暴击则会提升自身攻击,持续较长时间。


  疯狂撕裂:该天赋加点主要是为了配合铭文野性-激励的选择,大大加强了宠物的伤害输出。
  毒蛇守护:提升毒箭的效果,当毒箭叠加到五层的时候最为明显。

  这样的搭配让游侠在副本中有超强伤害输出的同时,还能为队友提供一定的增益效果,成为团队必不可少的角色!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