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游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侠

选连击还是选暴击《我叫MT4》游侠宝石镶嵌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30 14:44:27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和劣人可以说是最好的朋友了,今天呢,傻馒准备给和劣人具有相同职业的游侠朋友们,讲述下关于游侠宝石镶嵌的问题,到底哪些宝石对猎人的收益大呢?不同颜色的孔洞该插什么宝石呢?接下来就听傻馒的发言吧!

  【红色宝石的选择】

  在游戏中一共有四类宝石,分别是红色宝石、黄色宝石、蓝色宝石和彩色宝石,在进行宝石镶嵌的时候,装备上会标明该装备对宝石的颜色要求。
  红色宝石提供的属性包括力量、智力、敏捷、攻击、穿透和治疗,其中对游侠有用的是敏捷、攻击和穿透。
 

  敏捷宝石是红色宝石位置的首选宝石,这是因为敏捷是主属性的一种。在游戏中,有力量、智力、敏捷、耐力这四种主属性,根据职业不同,主属性会给玩家提供不同的加成。敏捷会对游侠有特殊加成,每点敏捷能够为游侠提供0.95的攻击和0.15的暴击,该属性对游侠加成极大。
  攻击宝石在敏捷宝石面前毫无竞争力,这里以一级宝石为例。一级敏捷宝石能够提供20点敏捷,等于19攻击+0.3暴击,而攻击宝石只能提供+20的攻击,效果优劣对比明显。
  除了敏捷和攻击外,穿透对游侠的加成也不错,穿透能够在战斗中减少目标的物防和法防,但就在宝石镶嵌这方面,放弃敏捷的超高加成而选择穿透,收益较低。

  【黄色宝石的选择】

  黄宝石能提供耐力、物防、法防、生命,四类加成,游侠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如果你是倾向PVE的玩家,生命宝石是最好的选择,这是因为在高难度团本中,很多BOSS都有伤害极高的范围技能 ,这些技能伤害固定,可以轻松秒杀生命值不够的玩家,选择生命宝石,意味着更高的血量和更安全的打本环境。
 

  耐力宝石比较特殊,每点耐力能够提供19的生命值和0.075的韧性,生命值不必多说,韧性是一个特殊的属性,该属性能够降低自己被暴击的概率,不适合PVE使用,适合喜欢PVP的玩家,能够提高玩家在PVP对战中的生存能力。

  【蓝色宝石的选择】

  蓝色宝石能够提供暴击、格挡、韧性、精准,四种属性,其中暴击宝石是猎人的最优选择。
  这是因为其他三个属性的收益一般,首先是格挡,该属性对游侠来讲非常鸡肋。而韧性,虽然能够提高生存能力,但是相比暴击,收益较低。精准这个属性能够降低目标格挡的几率,在PVP中用处较大,在PVE中,只有当玩家与级别高于自己的怪物战斗时,才有效果,玩家可以酌情选择。
 

  【彩色宝石的选择】

  在彩色宝石的选择上,游侠之间争议很大,连击还是暴击,一直是玩家争论的焦点。
  连击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属性,能够将一次攻击变成两次,而暴击能够增加单次攻击的伤害,在该位置宝石的选择上,傻馒推荐游侠们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这是因为在很多服务器中,连击宝石的价格被炒的很高,普通玩家很难承受,游侠们完全没有必要让奸商如意,去大量投入精力追求暴击。
 

  到这里傻馒就讲完啦!各位游侠朋友们是否了解了自己的装备该如何镶嵌宝石呢?如果有所收获的话,快快调整身上的宝石提高实力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