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叫MT4》游侠选什么幻兽作为队长最好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6 17:41:54

  大家好,我是傻馒。玩家等级达到23级的时候就会开启幻兽系统,届时每个职业都可以选择幻兽进行上阵来提升角色的战力,除此之外,将上阵的一个幻兽设置成队长之后还能够为角色提供额外的一个幻兽技能。那么不同的职业对于幻兽队长的选择肯定是不一样的,今天傻馒就带着大家先来看看游侠选什么幻兽作为队长最好吧。
 
  职业介绍
 
  游侠在游戏中是一位远程物理输出的射手,除了自身突出的攻击能力之外,他还拥有一个唤宠技能,召唤一只宠物协同作战,提高伤害的同时,宠物还能帮忙吸收一部分伤害。不管是副本中还是竞技场中,游侠都可以将技能与秘技相配合,在保证自己站位合理的情况下,对敌人进行疯狂输出。按照不同的属性提升,游侠还可以分为暴击流和攻速流。
 
 
  橙色幻兽推荐
 
  暴击流推荐
 
  暴击流的游侠推荐将橙色幻兽中的“哈卡”设置为队长,因为幻兽上阵之后,首先就是会提升角色的生命值、攻击、物防及法防。而哈卡是一个攻击型幻兽,对角色的攻击加成无疑会比其他类型的幻兽高,如1级的哈卡能够提升角色63点攻击力,而同样是橙色幻兽,1级的灵魂医者只能提升角色45点攻击力,不仅如此。哈卡设置为队长之后,会为角色提供一个幻兽技能“杀戮之花”,技能效果就是暴击后有10%的概率使下次攻击造成1.8倍伤害,持续十秒,提升的伤害是很恐怖的,别看只有10%的概率触发,对于暴击流的游侠来说,触发的概率还是相当高的。
 
 
  攻速流推荐
 
  攻速流的游侠推荐将橙色幻兽中的“地狱犬”设置为队长,和“哈卡”一样,都是攻击型幻兽,首先就是对角色的攻击力加成,其次就是哈卡的幻兽技能“怒气叠加”,他的效果是:“攻击为目标附加标记,达到3层触发攻击20%的伤害”,相比于哈卡来说,伤害提升不是很高,但是胜在稳定,攻速流的游侠,配上地狱犬,那20%的伤害提升效果基本就会一直触发。
 
 
  其他幻兽推荐
 
  橙色幻兽获得的方式还是有些困难的,这里还给大家推荐一个紫色的宠物,那就是“狼人”,狼人也是一个攻击型幻兽,对玩家的攻击提升也不会太弱,而且它的幻兽技能“火神之息”,是在攻击时有5%概率触发火焰喷射,对目标造成额外的60%伤害,并且附带每2秒12%的灼烧效果。不论是暴击流还是攻速流的游侠,将狼人设置为队长,战斗的时候就有概率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
 
 
  以上就是适合被游侠设置为出战队长的幻兽推荐了,已经获得的玩家在上阵设置为队长的时候也别忘记了对他们进行能力的提升,那样玩家自身的角色属性也会得到更高的提升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