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咒术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咒术师

选择穿透输出爆炸 《我叫MT4》咒术师附魔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哀木涕今天准备了一份关于咒术师的附魔攻略!这份攻略能够帮助咒术师们了解和附魔有关的各种信息!咒术师应该怎么选择附魔属性?怎么附魔才更加经济实惠?快来听哀木涕的讲解吧!

  【咒术师附魔推荐】

  附魔一共有三种,防御附魔、生命附魔、伤害附魔、武器附魔。
  在防御附魔上,推荐咒术师选择优异防御,该附魔能够小幅度的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减少受到的伤害。该附魔对应的装备部位为:头盔、衣服、护腿、腰带。
  在生命附魔上,推荐咒术师选择优异生命,该附魔提供的生命加成,有助于咒术师在副本中应对一些固定伤害的BOSS技能。该附魔对应的装备部位为:肩甲、护手、护腕、鞋子。


  在伤害附魔上,推荐咒术师选择优异致命,该附魔能给提供大量穿透和精准,对咒术师的伤害有明显的提升效果。该附魔对应的装备部位为:项链、指环、饰品。
  武器附魔推荐优异优异烈焰,该附魔与咒术师的伤害方式兼容性极强。


  【咒术师的属性需求】

  为什么穿透附魔要选择优质致命呢?这要从咒术师的职业特色说起。在游戏中,咒术师是一个依赖持续伤害型技能进行输出的职业,而持续伤害型技能是比较特殊的。在游戏中,该类技能单次伤害较低,但是伤害频率非常高,如果能够暴击的话,这类技能想必能够打出爆炸输出,但是很多咒术师不知道,这类技能其实是无法触发暴击的,这就决定了在暴击和穿透的选择上,暴击的比重就低了一些。而穿透呢,穿透能帮助玩家忽视敌人的护甲,非常适合咒术师这种伤害低但却技能频率高的职业。
  武器附魔选择优异烈焰的原因,也和咒术师的技能特色有关,高频率因为着更高几率,更高的伤害。
 

  那生命附魔和防御附魔为什么不选择更高品质的呢?这是因为这样的话收益不成正比,在副本中战斗的时候,咒术师这类DPS职业一般不会受到伤害,因此,防御属性收益较低,但较低也不是说没有收益,面对很多AOE技能时候,防御属性还是能够减少一定伤害的,降低团队治疗的压力。
  生命附魔比较特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要进行更高品质的附魔。这是因为副本中有很多BOSS,会释放固定伤害的技能,如果血量不够的话,玩家可能会被这些BOSS秒杀,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家可以视情况更改附魔。
 

  哀木涕到这里就讲完了!咒术师冒险者是不是明白了附魔的重要性呢?是不是已经准备更改自己的附魔了呢?快去调整好自己的附魔,增强自己的实力,去应对无尽的挑战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