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强大的咒术师带你一战黄金峡谷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8 10:59:17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德。咒术师是一个带着恶魔的神秘职业,咒术师的输出能力也如他的恶魔一样,恐怖强大。那么咒术师在黄金峡谷10V10战斗中应该怎么玩呢?今天我们就看看咒术师在黄金峡谷的打法。

  玩法介绍

  黄金峡谷是一个10V10战场。在十分钟的活动时间内,双方阵营需要从对方旗帜点夺取旗帜,率先夺取并带回3面旗帜的一方获胜。倘若战场结束时双方都未获得3面旗帜,那么获胜条件将改为双方获得旗帜多少的比拼。若战场结束时双方旗帜相同则比拼双方的杀敌数。
 

  职业定位

  咒术师可以使用召唤技能召唤恶魔协同自己作战,同时咒术师拥有极强的范围伤害和持续伤害能力。在团队中属于提供伤害输出的后排职业。


  专长推荐

  专长方面,推荐使用爆发伤害最强的业火。三个专长中,噬魂强调持续伤害、业火强调爆发伤害、御魔则是对恶魔进行提升。在黄金峡谷对战中,咒术师会有许多机会攻击敌方后排或是残血角色,业火的爆发能力可以让对手有来无回。同时业火也有极强的范围伤害能力,所在战场遭遇爆发多人团战,带有业火专长的咒术师可以在团战中提供更多输出。


  对战打法

  在10V10战场上,每一路的五名成员要尽可能阵容均衡,需要有前排、有回复、有控制、有输出。比如一名战士或守护者这样的前排,一名巫医或牧师这样的回复型职业、三名游侠、法师、咒术师这样的输出职业。
 

  在黄金战场中,主要爆发战斗的区域有两个,一个是地图中间桥梁处,这里是双方最先碰面的地方。第二处就是双方旗帜点,双方会在这里争夺旗帜。实战中,咒术师的主要任务就是凭借自身的巨额输出,尽量快速击败迎面的对手,利用冥炎、诅咒、暗域等输出,争取以最快速度击败对手,以便己方队伍前去敌方旗帜点夺取旗帜。
 

  如果在桥梁处双方发生纠缠,我们可以单独绕路到敌方侧翼,直接输出敌方后排,甚至可以套路去偷旗。如果己方在团战中取得胜利,那么在队友抢夺旗帜期间我们在一边提供保护,攻击一切想来守旗的人。而己方旗帜被敌人夺取,我们可以集结多名成员进行守卫,战斗中前排负责迎击敌方主力部队,而咒术师需要找好输出位置,凭借高输出尽快将夺旗人击败,从而夺回旗帜。
 

  同时,我们可以利用召唤恶魔协同作战,恶魔可以作为一个前排战士来使用,进一步加强团队前排的坚固性。而一旦恶魔残血,我们可以利用融合将恶魔牺牲,获取10%的攻击力与双防,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战斗续航。在大多数时候,咒术师躲避在自己队伍前排身后提供输出即可,同时要注意自身走位,以免被对手的刺客切割。

  以上就是咒术师在黄金峡谷的对战打法了,快快来黄金战场化身强大的恶魔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