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火球神教重现江湖 《我叫MT4》烈焰法师铭文天赋详解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8 14:49:07

  大家好!我是傻馒!今天在战场的时候,被一个法师连续打了5个大火球!完全来不及加血,就被打死了。5火球神教的人有这么强?5火球神教不是要5个人组成吗?怎么现在法师1个人也能连续打出5个火球呢?我经过研究发现,烈焰法师真的能够一个人组成5火球神教,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看看烈焰法师是怎么做到的吧。
 
 
  【烈焰法师前言】
 
  目前战场中,10个法师有8个烈焰系,这全是因为烈焰系法师爆发伤害很高!而冰系法师控制能力虽然强一点,但是其有些输出技能需要读条(目前使用最多的是魔爆3.5秒冰冻铭文),这导致了在PVP中冰系法师暂时较为势弱,所以如果法师朋友要打战场的话,推荐使用烈焰系铭文(下文图片仅为介绍烈焰系铭文技能与天赋,并不代表烈焰系推荐的铭文与天赋)。
 
  【魔爆-熔岩:天降大火球!】
 
  烈焰系法师是爆发输出能力最强的法师!他们的大火球技能名为魔爆-熔岩,这个技能可以对目标造成自身法术攻击375%以上的伤害,相对于其他技能120%左右的法术伤害来说,魔爆-熔岩技能的伤害真的是冠绝天下,而且魔爆-熔岩技能自带暴击率大幅提升效果,即使您的暴击率很低,使用这个技能也能做到打2下就暴击1下。不过,魔爆-熔岩技能冷却时间长达30秒!这么长的冷却时间极大的限制了这个技能的输出。
 
 
  【圣冰缠绕天赋:烈焰系技能暴击就30%概率刷新魔爆-熔岩】
 
  30秒冷却时间的技能,在1V1PK的时候,可能只能有机会放1次,但是圣冰缠绕这个天赋却能让魔爆-熔岩技能在短时间内释放很多次,或者说,如果您运气够好,几乎可以做到连续不断的使用魔爆-熔岩。
 
 
  圣冰缠绕(5点天赋点):烈焰系技能暴击时,30%概率刷新魔爆-熔岩,并且技能无需吟唱!无需吟唱的魔爆-熔岩技能可以在跑动中释放,而一旦大火球暴击,又有30%概率刷新技能,还是无需吟唱,为什么我今天被一个法师连丢5个大火球呢?一切都只是因为他运气够好。
 
  【即使烈焰法师暴击率极低,也能通过技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近乎100%大火球暴击率!】
 
  也许有的法师朋友会觉得自身暴击率不够高,是不是就不可能连续释放大火球呢?其实完全不是这样,即使一个法师只有15%暴击率,也有可能做到连放5个大火球,这全是因为法师有足够多的提升暴击率的技能。
 
 
  法师的第一个秘技法力爆发就是一个大幅提升暴击率的技能,我们看到技能说明上写到,使用后可以大幅提升攻击力与暴击率,经过实际使用,我们可以知道是提升了50%暴击率!效果非常惊人,另外烈焰系技能元素球-神罚使用后也可以提升法师15%的暴击率,也就是说,法师朋友只要使用这2个技能就能在8秒内获得65%暴击率的加成(暴击率可叠加)。加成属性如下图:
 
 
  65%暴击就是最终加成吗?还能更高吗?当然能!我们要知道魔爆-熔岩技能本身就有暴击率加成。在我们开启了法力爆发与使用元素球0神罚后,再使用魔爆-熔岩,几乎能做到100%暴击。
 
 
  一个吉星高照的烈焰系法师在战场是无敌的,如果他的幻兽是橙色幻兽哈卡的话,那更是见神杀神,无人能挡!诸位法师朋友想体验无限放大火球杀敌的快感吗?快快换上烈焰铭文,加入5火球神教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