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又肉又灵活的坦克你见过吗? 我叫MT4守护者玩法小讲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8 12:21:43

  大家好,我是老实敦厚,拥有厚实肩膀的哀木涕。大家想到“熊”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词呢?壮实,凶残,庞大,守护者?没错,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众多职业中唯一一个是动物的职业—守护者!
 
  【职业介绍】
 
 
  守护者是所有职业中唯一一个拥有两种形态的职业,同样也是拥有两套技能的职业,人形态和熊形态各一套,其他职业是不是十分羡慕呢!。拥有高血量高防御的守护者和战士一样,战斗时都是冲在最前面,挨最毒的打,喝最大的奶!
 
  【技能解析】
 
 
  【爪击】
  【特点】:单体,高伤害
  【解析】:作为人形态的守护者,爪击作为主要的输出技能,5级就能够造成153%+153点物理伤害。 
 
 
  【巨熊】
  【特点】:高血量,高防
  【解析】:小德的核心技能,变身熊形态后,增加超高血量以及物防,这一点是其他坦克望尘莫及的。每加一点技能点,都会大幅度增加生命值和物防,可以说是必点技能!
 
 
  【月鸦】
  【特点】:法术伤害,AOE
  【解析】:人形态下守护者的第二个AOE技能,月鸦虽然没有气旋的击退,但是短CD和中等的伤害,还是让这个技能十分的突出。并且高物防的敌人遇到守护者的月鸦时,可以说是无可奈何。
 
 
  【气旋】
  【特点】:击退,打断
  【解析】:气旋可以说是保护奶和输出的最好的技能了,打副本看见小怪贴近,一个气旋直接吹到九霄云外。打PVP,看见对面战士冲过来直接一个技能吹走,想碰我家奶和输出?门都没有!无论是打PVP还是PVE都是守护者神技之一,但是CD略长,慎重使用。
 
 
  【妙手】
  【特点】:持续恢复,群体
  【解析】:在熊形态强大的回复能力下,人形态的回血就显得没有那么突出了,但是仔细一看,持续8s的恢复效果,只有20s的CD时间的群体回血。
 
 
  【祝福】
  【特点】:持续BUFF
  【解析】:作为小德唯一一个BUFF技能,祝福优越于其他职业的一些BUFF技能,不仅仅能在加攻击力的同时加移速。更关键的是持续时间长,基本无CD,全场能够一直保持BUFF的存在(某些萌新在BUFF消失的时候可记着要加哦!),还有什么比这更优秀的呢?
 
  守护者熊形态技能
 
 
  【挥击】
  【特点】:回血,群体伤害
  【解析】:普攻自带AOE,横扫前方多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人形】
  【特点】:减伤,生命上限
  【解析】:变身技能,变回人身,可使用自然技能。后期带上铭文后,如果提高10%的最大生命值就让其他职业眼馋的话,那么之后的提高5%的减伤可叠加到15%,可是让很多职业眼红的不得了啊!高生命,高减伤,守护者强力技能之一!
 
 
  【撕裂】
  【特点】:高伤害,拉仇恨
  【解析】:作为坦克,一个6s冷却的回血加高伤害技能,还能拉仇恨。 
 
 
  【撕扯】
  【特点】:群控,打断,聚怪
  【解析】:熊形态下的关键技能,将面前所有敌人拉到面前,非常强力的聚怪技能。1221222222
 
 
  【怒殴】
  【特点】:打断,控制,拉仇恨
  【解析】:守护者为数不多的控制技能,拉不到怪的小萌新可以用怒殴来拉怪(当然还有某些大佬失误)。
 
 
  【震撼】
  【特点】:AOE,回血
  【解析】:熊状态下的中等AOE伤害技能,配合撕扯聚怪后,直接震撼打一波伤害,可以说是十分强力了!
 
  【副本打法及站位】
 
  在各个副本中,守护者基本全场能保持熊状态,冲在最前面抗伤害。撕扯聚怪后接上震撼,保证后面的AOE输出能够达到100%。在对战BOSS中,只需要使用怒殴和撕裂,等BOSS放小怪后再使用撕扯聚怪配合输出一波秒掉。
 
 
  【职业优缺点】
 
  与其他职业坦克相比,守护者的优势在于高血量和双防,以及聚怪和后期的恢复血量,因此配合一些强力的AOE输出职业非常的强势。在队伍中,守护者自带的回血所以会对于奶的压力较小。但是,守护者的腿短和手短也是致命伤,没有战士的冲锋,守护者只能靠跑路,除了撕扯外,只能靠超近身来拉怪。作为坦克,守护者能够在两种形态下自由切换,能打能扛,能够灵活切换!
 
 
  此外,守护者的技能CD偏长,放技能时要谨慎,保证技能不空。熊形态下的普攻自带AOE,弥补了守护者CD长的缺点。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