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叫MT4》职业技能全面解析之德鲁伊篇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7 11:20:15

 德鲁伊是森林的守护者,拥有强大的自然之力。他们可以变化成动物形态打击敌人,治疗队友,他们的自然力量强大而多变,使得他们能胜任所有的团队位置,无论是作为治疗、输出还是肉盾,都不弱于其他职业。德鲁伊有2套技能与2套铭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德鲁的技能吧。

 德鲁伊人形态技能

 德鲁伊是大自然的宠儿,他们的可以利用无处不在的自然之力打击敌人,恢复伤势。

 爪击

 基础攻击技能,技能升级可以提高技能伤害。

 巨熊

 变身技能,冷却时间3秒。使用技能后变身为巨熊,提高自己的生命与物理防御,可以使用野兽技能。

 月鸦

 群攻技能,冷却时间12秒。召唤月鸦对敌人所在区域造成140%+大量法术伤害。

 气旋

 群攻控制技能,可打断敌人施法,冷却时间18秒。使用技能后可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110%+大量法术伤害,并将敌人击退10码。

 妙手

 单体治疗技能,冷却时间20秒。技能可以治疗友方,每秒回复40%法攻的生命,持续8秒,升级提高恢复量。

 祝福

 辅助BUFF,冷却时间为30秒。祝福周围所有友方,提升攻击力与移动速度,持续30秒。

 

 德鲁伊熊形态技能

 德鲁伊熊形态有完全不同于人形态的一套技能,一起来看看吧。

 挥击:基础攻击技能,可伤害群体目标。横扫前方多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人形:变身技能,变回人身,可使用自然技能。

 撕裂:单体攻击技能,冷却时间6秒,撕裂敌人,造成140%攻击+大量物理伤害。

 撕扯:群攻控制技能,冷却时间18秒。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80%攻击+大量物理伤害,并将敌人拉到自己面前。

 怒殴:单体控制伤害技,冷却时间15秒。重殴敌人,对其造成120%攻击+大量物理伤害,并眩晕敌人2秒。

 震撼:群攻技能,冷却时间15秒。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150%攻击+大量物理伤害。

 德鲁伊铭文

 德鲁伊熊形态与人形态共用一套铭文,铭文搭配可分为:守护、野性与自然三类。

 德鲁伊天赋

 德鲁伊人形态与熊形态共用一套天赋,下面一起来看看德鲁伊的天赋吧。

 德鲁伊秘技

 秘技相当于自选技能,一共有6个秘技可供选择,我们可以同时装备2个秘技。另外,所有秘技冷却时间都是60秒。

 

 根须缠绕:控制输出秘技,召唤荆棘缠绕敌人,令其无法移动,每1.5秒造成自身攻击80%的物理伤害,持续4秒,该技能10级可开启。

 木化皮肤:自身BUFF。提高自身双防30%,大幅提高自身被治疗效果,持续5秒,18级开启技能。

 夜豹形态:变身夜豹,移动速度提升50%,并免疫所有控制效果,持续10秒,但是变身期间无法攻击,此状态可以手动取消,23级可开启此秘技。

 自然之灵:群体BUFF。召唤一个自然领域,在区域内的所有友方伤害减免提升,每秒恢复生命,持续8秒,技能开启等级为27级。

 月落:群攻技,释放一个缓慢前进的飓风,对接触到飓风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持续6秒,此技能32级开启。

 自然咆哮:群体嘲讽技能,强迫半径15码内的所有敌人攻击自己,持续5秒,技能开放等级为38级。

 

 德鲁伊可做强力输出、可辅助治疗,还能作为MT打副本,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职业,看了德鲁伊技能后,朋友们是否动心了呢?都来尝试玩一下能轻松驾驭自然之力的德鲁伊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