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巫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医

将巫祝进行到底 《我叫MT4》巫医PVE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20:37:40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每次我们菊爆大队去开荒副本,傻馒都在后面默默给我加血,真是让我感动!我觉得傻馒加血能力挺强的,下面就把傻馒的铭文技能与天赋告诉诸位巫医朋友,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巫医PVE铭文技能推荐】

  巫医的6个技能是雷霆、岩崩、狂雷、波动、火图腾与水图腾。巫医打PVE时作用一般是作为治疗职业(有些巫医也想做DPS,但是不推荐),巫医PVE铭文选择非常简单,全选巫祝系铭文技能即可(第一列铭文技能)。
 

  雷霆-祝福:雷霆队友方使用后,有20%概率附加祝福效果,让其被治疗效果提升。这个祝福效果可以让别的治疗职业享受加成,在打团本时,有一个巫医给MT加血,MT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都会提升。

  岩崩-印记:奇特的群疗技能,效果是对目标放一个印记,所有攻击该目标的友方单位会回血,这个技能用得好的话,回血量是很多的。
 

  狂雷-充能:治疗区域内的有房单位,持续恢复生命。这是巫医的强力群疗技能。

  波动-射线:群体治疗技能,对有祝福效果的目标暴击率提升20%。

  火图腾-神力:火图腾持续期间,周围所有单位攻击提高5%。巫医在团队中不仅仅是一个治疗,还具备很强的辅助作用。
 

  水图腾-祈福:水图腾存在期间,每1.5秒恢复周围友方一定的生命值,同样是一个群体治疗技能。

  【巫医PVE天赋推荐】

  巫医PVE天赋加点也不是很难选,只要选择让自己治疗能力更强的天赋即可。

  巫医之道:波动吟唱时间降低。这个天赋加满5点,可以降低1.5秒的波动吟唱时间,而波动吟唱时间就是1.5秒,加满这个天赋,波动就变瞬发技能了。
 

  元素治疗:如果目标身上有祝福效果,波动会为其额外恢复生命值。雷霆-祝福技能可以为目标附加祝福效果。

  秘语:秘技冷却时间降低,巫医秘技挺强的,打团本经常使用,降低CD的效果还行。

  雷电过载:雷霆的持续治疗效果提升。雷霆技能的第2段治疗会为目标附加恢复效果,可叠加3层,这个天赋可以让巫医治疗量得到提高。
 

  巫医大师与古神之语:除了35级天赋元素之灵是一个PVP天赋外,其他天赋全都可选第一列天赋,巫医大师与古神之语就在第一列,分别是45级天赋与50级天赋,这2个天赋都是加强雷霆-祝福技能的,如果巫医等级够高,天赋点够用之后,可以点起来。

  巫医群疗能力非常强,这是因为巫医的群疗技能很多,还有收集图腾能量后的特殊大招:巫医祝福,可以为群体队友治疗720%攻击的血量,群疗之王之名名副其实!诸位巫医朋友都试试上述天赋的效果吧,相信一定这些推荐天赋一定能让您治疗能力大幅提升!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