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巫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医

智力治疗攻击全上 《我叫MT4》巫医装备淬炼属性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4 13:36:31

  大家好,我傻馒今天要传授我作为巫医的核心技巧啦!作为巫医的我治疗能力非常强大,这和我选择合适的装备淬炼属性是分不开的。那么巫医应该如何选择装备淬炼属性呢?下面我就来给诸位巫医朋友讲解一下吧。

  【攻击型装备淬炼属性推荐:智力、攻击、治疗与暴击】

  攻击型装备是指无法洗出双防、格挡属性的装备,巫医作为治疗职业,其攻击型装备淬炼属性比MT和DPS职业要多了一种,多出的属性就是治疗属性。也就是说,巫医有3条属性能直接提升巫医的治疗量。
 

  智力属性:智力属性可以提升巫医的攻击力(1智力=0.95攻击)和暴击(1智力=0.1暴击)。另外,巫医自己就可以放秘技风图腾,可以按百分比提升自己的四维属性(包括智力)。我们可以看到排行榜上的许多巫医大佬都是镶嵌的智力宝石,这说明大家对智力宝石的作用是非常认可的。

  攻击与治疗:攻击力和治疗属性都可以直接提升巫医治疗量,我们在装备上一般不会镶嵌加攻击与治疗宝石,而是选择镶嵌智力宝石。但是在装备淬炼属性选择上,这3个属性可以同时存在。

  暴击:治疗也可以暴击,暴击时治疗效果大幅提升。虽然暴击属性的治疗效果不如智力、攻击属性稳定,但是在关键时候,暴击属性可能可以救MT一命。
 

  攻击型装备推荐巫医选择智力、攻击、治疗与暴击属性,不推荐选择穿刺、精准等属性,因为这2个属性对于治疗是没有啥帮助的。

  【防御型装备淬炼属性推荐:智力、耐力与生命值】

  防御型装备是指无法洗出攻击、暴击、治疗、穿透属性的装备。这类装备,推荐巫医优先选择智力、耐力与生命值属性。智力属性不用多说,可以直接提升巫医治疗能力。而耐力与生命值属性可以让巫医在战场中、副本中生存能力得到提升。活得更久,就能加更多的血!
 

  除了上述3个推荐属性外,喜欢打PVP的巫医朋友可以考虑选择韧性属性,因为巫医也是3V3中的重点被照顾对象,如果韧性属性够高,就更加不容易被敌人击杀,从而持续治疗,帮助团队获得胜利。
 

  曾经见过有巫医精准属性和穿刺属性高过DPS职业的,其实可以明确的说,这2个属性对于巫医来说是没有多少用处的,如果您想提高自己的加血能力,那就速速洗掉这些属性,换上智力、治疗和攻击属性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