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巫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医

不走寻常加血路 《我叫MT4》巫医特殊治疗技能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0 14:46:57

  大家好,我是傻馒!经过不断开荒副本,我的治疗技术越发高超了,最近我研究出了几个巫医加血的绝招,这些绝招可是我的不传之秘哟!今天我傻馒决定大发慈悲,将这些绝招传授给大家吧。
 

  【岩崩-印记:让队友们自己吸血去吧!】

  岩崩-印记是一个超强的成长技能,其效果是为敌人附加印记,友方攻击印记目标可以恢复攻击50%的生命值!也就是说攻击越高,吸血越多,而且这个印记持续4秒钟,技能CD却只有8秒。在一场战斗中,只要能一直往BOSS身上放印记,就可以让所有DPS职业(包括MT)自己治疗自己!
 

  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岩崩-印记需要巫医朋友有较好的操作,因为我们要不断切换目标,先往BOSS身上放印记,然后立马转到其他需要加血的目标身上为其加血。

  【大地图腾:直接提升血量上限!队友耐力越高,加的血就越多】

  大地图腾是巫医的第一个秘技,其效果是大幅提升20码内友方的四维属性(提升10%),耐力属性就是四维属性之一,提升耐力属性就可以增加血量。经过实际测试发现,提升的耐力是直接加血,比如200点耐力的友方,在受到大地图腾四维加成后,会直接提升20点耐力的血量。在后期,我们耐力属性是很高的,我们只要在队伍中放出一个大地图腾,就等于为全体成员增加了几千血量。
 

  目前大部分冒险者黄色宝石孔都是镶嵌的耐力宝石,耐力是可以受到大地图腾的属性加成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队友镶嵌的是生命宝石的话,就不会受到血量加成了。
 

  【水图腾-净化:消除大家身上的DEBUFF就等于是变相加血!】

  水图腾-净化可以让治疗之雨附加额外效果:清楚目标身上的有害状态。当我们在于善于诅咒的咒术师PK时,可以用治疗之雨清除其为我们施加的所有诅咒。这个技能不仅能对付咒术师,也能对付其他会加DEBUFF的职业,比如用来对付毒药系的刺客和喜欢射毒箭的游侠。当我们满身DEBUFF,血量狂降之时,一个治疗之雨,就能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
 

  群体加血谁为王?巫医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诸位巫医朋友们,想要让自己群疗之王的名号更加响亮吗?那就快快练习这些“加血”绝招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