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牧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牧师

治愈双生暗影混搭 《我叫MT4》牧师PVP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0 14:49:51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最近沐丝在研究她的PVP铭文技能与天赋,在研究了牧师大佬的技能与天赋许久之后,总算得出了一个比较好用的牧师PVP天赋,下面我就把沐丝的研究成果分享给大家吧。

  【牧师PVP铭文技能推荐】

  牧师的6个技能分别是抚慰、净化、灵言、灌注、影耀与神环。牧师打PVP时和打PVE时面对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打PVE时,BOSS主要攻击MT,牧师只要加血就行。而在打PVP时,大家可不会按着MT打,而是会集火后排职业,甚至直接打牧师,所以牧师的PVP铭文选择与PVE有很大不同。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位3V3竞技场1930分的牧师大佬的铭文技能。
 

  抚慰-黑光:攻击敌人的同时为自己加血!这是很多专门打PVP的牧师推荐选择的铭文技能。

  净化-灵裂:群攻群控,可以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减速40%,持续3秒。牧师在打PVP时,可以多多思考如何配合队友控制敌人,集火敌人。

  灵言-庇护:为目标施加生命盾,同时牧师自己回血,这是PVE时大家都用的铭文技能,其实PVP时同样好用。

  灌注-灵光:牧师主要单体加血技能,虽然牧师打PVP时加血环境不好,但是毕竟主业还是加血,当敌人集火其他队友时,就用灌注-灵光为其加血吧。
 

  影耀-圣愈:让友方被治疗效果提升25%,当发现敌人要集火队友时,可以先为队友加个圣愈,然后放灌注。

  神环-审判:治愈队友,并对周围敌人造成持续伤害(持续5秒),牧师很多时候自己不用动,敌人的刺客、战士等职业就会自动来到牧师面前,牧师不用担心神环-审判打不到人。

  【牧师PVP天赋推荐】

  牧师PVP天赋加点方向与PVE完全不同,PVP加点考虑的是自身的保命能力,而不是追求最强的治疗。
 

  灵光护体:所有护盾效果提升25%,护盾可以给队友放,也可以给自己放,这是打PVP的优秀天赋。

  神圣指引:抚慰治疗友方有概率降低自身所有技能1秒冷却时间,PVP时技能CD好得快就有极大优势。

  圣佑:提高韧性,并使牧师受到减速的持续时间降低30%。这是纯纯的PVP天赋,如果您打PVP,那么就点吧。韧性在PVP时作用很大,降低减速持续时间也有一定作用。
 

  黑化:提高自身的伤害加深与伤害减免。同样是PVP优秀天赋,伤害减免与伤害加深对于PVP牧师来说都非常重要。

  圣灵光环:提升周围所有队友生命上限。开局提升上限,等于开局就为每位队友加了很多血(竞技时角色血量会提高),这个天赋在PVE与PVP时都挺不错。

  PVP时,牧师无法从容加血,如果被敌人围攻,没有队友支援的话,牧师肯定会很容易被击杀,所以牧师的铭文技能选择与队友配合也有极大关系。可以说,牧师3V3想要打高分,也必须有配合默契的队友才行!诸位牧师朋友,您想体验3V3竞技的快感吗?快换上新的PVP天赋来竞技场血战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