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牧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牧师

进行超强灌注 《我叫MT4》牧师宝石镶嵌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哀木涕今天详细的研究不少牧师大佬,总结出了一份牧师的宝石镶嵌心得!红宝石选什么?黄宝石选什么?蓝宝石选什么?彩色宝石那个能让牧师一飞冲天?快往下看哀木涕的心得吧!

  【红色宝石选择】

  牧师在红色宝石的选择上余地不大,治疗宝石还是智力宝石?
  在这里哀木涕推荐智力宝石,治疗宝石虽然在提升治疗量上比智力宝石效果好一点,但是玩家平常还是需要自己进行单独战斗的,并不是二十四小时都在组队,而且治疗宝石还不会提供暴击,智力宝石则不同,以一级宝石为例,智力宝石能够提供+19的攻击力和+2的暴击,总体收益极高,所以推荐使用。
 

  【黄色宝石选择】

  在黄色宝石上,牧师基本上只有两个选择,生命宝石和耐力宝石。
  这两个宝石的选择和玩家的玩法倾向有关,这是因为耐力宝石不同于生命宝石,在提供血量的时候还会提供一些韧性加成,韧性能够提高玩家在PVP中的生存能力,如果玩家经常会参与到PVP玩法中,可以选择耐力宝石。
  如果专心PVE的话,可以考虑生命宝石,这两个宝石在生命的加成上差异不大。
 

  【蓝色宝石选择】

  在蓝色宝石的选择上,牧师不用犹豫,暴击宝石绝对是牧师最好的选择。
  选择暴击宝石的原因和牧师的天赋有很多大的关联。在这里我们要提一下牧师的天赋-福泽。
  福泽的效果是,技能暴击时有10%的概率重置灌注的冷却时间,并提升30%效果。该天赋效果非常强大,要知道牧师的职业定位是,长CD、高疗效、注重单体,该天赋通过刷新技能,能让牧师有充裕的技能去治疗队友。但想要得到这种效果,有很高的暴击属性是必须的,所以暴击宝石是牧师蓝色宝石的最好选择。
 

  【彩色宝石的选择】

  从职业技能上来看,当大家满级之后,暴击精通宝石是最适合牧师使用的。
  这是因为牧师们暴击属性普遍不低,再加上牧师的四十级天赋“极速救援”(对生命值低于40%的友方治疗时,所有治疗暴击概率提高10%)牧师们在战斗中很容易触发暴击,通过暴击精通,牧师能够极大的提高治疗能力,所以牧师们可以在游戏的中后期,选择暴击精通宝石作为自己的彩色宝石。


  对于牧师的宝石镶嵌心得就到这里了,哀木涕希望各位牧师们有所收获,能帮助自己提高奶量!毕竟牧师们一直都是哀木涕和其他T职业们最好的伙伴!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