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牧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牧师

沐浴在圣光下成长 《我叫MT4》牧师附魔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今天为牧师朋友们准备了一份附魔指南!暗影牧师和神圣牧师各自如何附魔?哪些部位附魔有用?哪些附魔经济实惠?让傻馒来一一解答吧!

  【武器附魔的选择】

  在武器附魔的选择上,傻馒推荐两个附魔,优异暴击和优异烈焰。
  这两个附魔中,优异暴击对暗牧和神牧来说都很合适,该附魔需求材料较少,500个粉尘和5个火榴石就可以维持七天,能够提供攻击和暴击。适用于各种玩法,也是神牧的最佳选择,能够提高奶量。
 

  与优异暴击不同,优异烈焰价格昂贵,需要16个附魔精化和1个轻羊皮纸,效果是在伤害的时候几率触发额外伤害,适合喜欢PVP的暗牧玩家选择。在PVP中,暗牧是一个较为难缠的对手,拥有控制、治疗、还有各种持续性伤害,附魔优异烈焰能让暗牧在PVP中更具威胁。
 

  【防御附魔的选择】

  玩家身上的头部、胸部、腰带、腿部,这四个位置的附魔可以增加物防和魔防,属于防御附魔。防御附魔中的优异防御对牧师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比高一个品级的优异格挡,优异防御经济实惠。只需要50个附魔粉尘和1个龙眼石,就能提供不错的防御加成,增强牧师在游戏中的生存能力,方便应对副本中的AOE技能。
  但如果你是倾向于PVP玩家的话,想给自己更大的操作空间,可以选择优异格挡,虽然该附魔的另一属性格挡率对牧师来说意义不大,但是更多的防御加成绝对能让你变硬变强,在被敌人的集火的时候有险死还生的余地。
 

  【生命附魔的选择】

  玩家身上的鞋子、肩部、护手、护腕,这四个位置的附魔可以增加生命值,属于生命附魔。该附魔有两类,优异生命和优异坚韧,优异坚韧较之前者,带有额外的韧性加成。
  优异生命属于游戏中的必备附魔,任何职业至少都会附魔优异生命,该附魔能够帮助玩家在PVE中应对一些无视护甲具有固定伤害的BOSS,尤其是对于极其重要的奶妈而言,你们是全队的安全保障。如果你活不过BOSS的高伤害技能,队伍很可能会直接团灭。该附魔也非常实惠,50附魔粉尘1个兰陵石。
 

  【伤害附魔的选择】

  对于以治疗为目的的玩家而言,伤害附魔意义不大,该附魔对应玩家身上的项链、首饰和指环,提供穿透属性,帮助玩家提升伤害,不适合神牧使用,但是暗牧则是必备。
  其中优异穿透需要50粉尘和1个孔雀石,优异致命需要225附魔粉尘和4个孔雀石。

  傻馒的附魔指南就到这里啦!希望各位看到的冒险者能够有所收获!去以更加经济的方式调整自己的附魔!把每一份资源都用在强大自己的战力上!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