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叫MT4》古树记忆副本 强力牧师保你生存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3 11:39:00

  大家好,我是小德。最近打副本的时候,总有人在那比谁的输出高。其实副本中并不是输出高就作用大。比如牧师虽然输出不如其他人,但是正是牧师的回复保证了全队的生存。今天我就教教你们牧师的副本玩法吧。
 
  职业定位
 
  牧师是回复能力最强的职业,可以在副本中为队友保驾护航。六个主动技能中有四个可以提供回复,还有一个主动技能可以为队友施加护盾。副本中的BOSS各个输出强力、控制效果出众,但是如果队伍中有牧师为大家提供保护,那就不怕BOSS了。
 
 
  副本介绍
 
  古树记忆为23级副本,适合23-26级的牧师进行挑战。副本中BOSS血量均较高,输出也非常强。这就需要牧师在保证生存的同时,尽可能多的留技能为队友提供回复,不建议过多使用技能进行输出了。
 
 
  秘技推荐
 
  我们推荐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使用后可以解除控制,而古树记忆副本中的第三BOSS古树拥有一个缠绕技能,使用树根将目标缠住,无法移动。而天使之翼可以很好的应对古树的缠绕。
 
 
  专长推荐
 
  推荐使用治愈。
 
  三个专长中,治愈强调回复、双生强调综合能力、暗影强调输出。在副本中,回复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整个队伍都需要牧师的回复。
 
 
  副本对战
  
  进入副本后,牧师属于团队中的后排,走位不要冲锋太前。牧师的技能拥有回复和伤害双重效果,在前期面对小怪时,己方前排很少受伤,所以我们可以使用部分技能来提供输出。
 
 
  而在面对BOSS时,就需要舍弃输出,全部技能用于给队友提供回复,因为BOSS的战斗能力强,稍不留神就可以将我们的队员击杀,所以不断的回复是牧师的首要任务。第一个BOSS巨蟒的毒雾范围较大,我们一定要躲避在毒雾的外围进行输出和回复。
 
 
  第二个BOSS大地之怒和第三个BOSS古树拥有很多伤害技能,比如大地之怒的陨石、古树的投掷树胶。这些技能在释放前都会在地面出现光圈,我们一定要及时躲避。牧师净化、影耀等技能均为引导技能,释放时需要吟唱。如果在吟唱途中自身处于BOSS的伤害范围,那么直接放弃技能释放来躲避伤害。如果为了一个技能而被BOSS重伤将得不偿失。只要牧师把控好节奏,关注左侧队友的血量面板,持续提供回复,那么通过关卡也将不是难事。
 
 
  以上就是牧师的副本打法了。小德我带大家冲锋,在后排回复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