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36D的奶量够不够!我叫MT4牧师玩法小讲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6 19:53:55

  俗话说得好,每一个成功战士的背后都有一个36D的牧师。没错,今天本哀木涕就来介绍一下我们前排最离不开的一个职业——牧师。前排与牧师的关系就像下雨天的巧克力和音乐,可以说是缺一不可,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看看牧师这一职业吧。

  【职业介绍】


  牧师拥有超高的奶量,可以瞬间提高血限,能将一个濒死之人从死神的手里拉回来,可以说是萌新们的救星。无论是在PVP还是副本中,牧师永远是必不可少的职业之一,但是这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让她成为了前排的首要刺杀目标。

  【技能解析】
 

  【抚慰】
  【特点】:高奶量,大幅度增加血量
  【解析】:作为牧师的普攻技能,虽然抚慰没有巫医那样有持续叠加效果,但是140%的奶量加上126点的附加值,能够瞬间抬高队友血量,让血量稳定在80%-100%。



  【影耀】
  【特点】:高奶量,短CD
  【解析】:牧师最强的单奶技能,影耀拥有170%的治疗量,再加上153点的附加生命,每点一级都是上了一个新的阶梯。而其仅需短短10s的CD时间,可以说是给敌方宣布10s之内杀不掉我我就能重新奶回来。



  【灵言】
  【特点】:护盾,持续伤害
  【解析】:灵言不像其他奶技能,灵言能够瞬间加上护盾,而不是缓慢恢复。该效果无论是在副本还是战场上的适用性都很高,当队友血量很低时,可以马上给上护盾续命,接着再进行后续补奶回复,可以说是十分的好用了!


  【灌注】
  【特点】:持续回血,CD长
  【解析】:灌注相比起影耀来讲,灌注的奶量是牧师技能中最多的一个,但释放时很容易被敌人打断,需要注意释放时的位置。


  【净化】
  【特点】:减速,短CD
  【解析】:牧师唯一一个控制技能,能够将敌人减速40%,并且效果长达3s,战场时可以以此限制刺客的输出,保护后排。



  【神环】
  【特点】:AOE奶,长CD
  【解析】:每点一级能增加45点的额外生命,并且能在奶队友的同时输出伤害,可以说是十分的完美了。但是长达20s的CD时间让这个技能一下变得暗淡无光,跟巫医的波动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副本打法及站位】

  在副本对战BOSS打团时,群奶技能匮乏的牧师的站位就需要慎重考虑。正如下图(幽咽溶洞3号BOSS),要站在后排输出的中间,保证神环能够覆盖到所有后排,将此技能发挥到100%的作用,之后便只需要用单体奶技能保证前排的血量。当前排和后排的血量同时都很低时,要优先给前排加护盾,然后用影耀奶后排,之后再使用灌注加普攻提高前排血量。
 

  在跟小怪对战中(如图为幽咽溶洞副本),牧师的站位跟对战BOSS站位类似。但在奶的过程中如果坦克出现失误漏了一个小怪没拉到,牧师就要及时使用净化降低小怪的移速,保证后排不受小怪碰到,从而让坦克及时补救拉回小怪。


  【同类职业大PK】

  与同类职业相比,牧师及其高的单体治疗是其优势所在,但是群奶的匮乏,以及技能施放时间的过长,都很容易让牧师出现被打断,然后出现断奶的情况。所以牧师的周围必须要有稳定的输出职业来打敌方前排(如打幽咽溶洞2号BOSS),从而保证牧师不会断奶,发挥到有效的治疗作用。
 

  由于牧师职业的重要性,所以PVP时就容易成为了敌方的首要切割目标,因此建议萌新在玩牧师时先去副本练习走位和反应能力,不然可是会被队友骂的哦~

  以上便是牧师的详细讲解,你学会了吗?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