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刺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刺客

成为刀刀致命的影舞者 《我叫MT4》刺客附魔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今天为刺客玩家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关于刺客附魔的指南!刺客该怎么选择武器附魔?各部位附魔有什么用?让傻馒来给大家一一回答吧!

  【武器附魔的选择】

  傻馒向刺客玩家推荐两个武器附魔,优异暴击和优异烈焰。
  在诸多武器附魔中,这两个附魔和刺客的兼容性最好,优异暴击的特点是需求材料较少,能够提供攻击加成和暴击加成,这两个属性能够帮助刺客提高一定的伤害,适合大家过渡使用。而优异烈焰呢,该附魔需求的材料极其昂贵,适合玩家在开荒期选择,该附魔通过伤害触发,非常适合攻击频率高的职业,尤其是刺客。
 

  刺客拥有一个与该附魔契合度极高的天赋“诡秘”。诡秘能够通过技能的暴击,降低自己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而且刺客本身是一个有极高暴击加成的职业,通过暴击和天赋的配合,刺客的技能频率非常快,再加上刺客还有两个持续伤害技能“锁喉”和“毒药”,该附魔的效果极易触发,能够有效的提高刺客的伤害。

  【伤害附魔选择】

  伤害附魔是指玩家项链、戒指、饰品,这三个部位对应的附魔,在这几个部位上,傻馒推荐刺客玩家选择优异致命附魔,这是因为穿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属性,能够让玩家在输出的时候忽略对方的护甲,穿透越高,忽略的护甲就越高,造成的伤害也就更大,附魔优异致命能够大幅度的提高刺客的穿透属性,对刺客的所有技能都有益处,让刺客的整体伤害提高一个水平。
 

  【防御类附魔选择】

  防御附魔是指玩家头部、衣服、腰带、护腿,这四个部位对应的附魔,傻馒推荐刺客玩家选择优异防御。相比优异格挡,优异防御的性价比十分高,优异防御只需要少量的材料就能提高玩家的护甲和魔抗,按照百分比的幅度帮助玩家减少受到的伤害,有效的应对副本中的各类AOE技能,增强玩家的生存能力。
 

  【生命附魔的选择】

  生命附魔是指玩家肩部、护手、护腕、鞋子,这四个部位对应的附魔,推荐刺客玩家选择优异生命。附魔优异生命能够提高玩家的生命值,让玩家在战斗中有更多的反应时间,减少玩家死亡的几率,而且相比更高级别的优异坚韧附魔,优异生命和优异防御同样具有物美价廉的特征,毕竟输出类职业并不会在战斗中承受太多伤害,够用便好。
 

  到这里附魔指南就结束了!大家有没有明白附魔的意义呢?希望冒险者们能够从傻馒的指南里学到知识,从而帮助大家应对游戏中无尽的挑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