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战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战士

不破之盾 《我叫MT4》战士PVE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4 15:17:47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最近我拉怪抗怪的能力大幅增长,这是因为我用了最适合打PVE副本的铭文技能与天赋!诸位战士朋友想知道我是怎么选择的铭文与天赋吗?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PVE铭文技能选择推荐】

  战士6个技能分别是重击、冲撞、重劈、裂刃、践踏与竖盾。战士PVE铭文选择较为简单,大部分战士都是重装防御系铭文一路往下选。
 

  重击-着甲:PVE必选的铭文技能,重击附加伤害减免10%,可叠加3层,此铭文技能可以大幅降低战士受到的伤害,这是战士的基础PVE铭文技能。

  冲撞-坚韧:冲撞后为自身提供一个生命盾,同样是PVE必选铭文,战士开怪的时候可能冲得太快,治疗因为距离过远加不上血,这时候有个护盾安全许多。

  重劈-挑衅:使用后强制敌人攻击自己!这是每一位战士都需要熟悉使用的技能,这个技能在团本中作用巨大,很多BOSS需要换T,这个时候就要使用重劈-挑衅嘲讽BOSS了!

  裂刃-浴血:造成伤害的50%转换为自身治疗,这个技能在对付会召唤随从的BOSS时非常好用,小怪都打战士,战士受到很大伤害,这个时候用一下这个技能,可以大量回血,降低治疗压力,如果敌人只有1个BOSS,没有小怪的话,那就别在这种情况下用这个技能。
 

  践踏-重挫:可以降低敌人5%攻击,持续5秒,降低敌人攻击,就可以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很实用的技能。践踏技能还可以降低周围敌人移动速度,群体拉怪也挺好用。

  竖盾-格挡:竖盾持续期间内自身格挡提高,并反弹10%伤害。对于单体攻击非常强的BOSS或者有狂暴技能的BOSS时,我们可以开这个技能预防被秒杀。比如面对30团本老3,血量降低到20%时会狂暴,这时我们算一下血量,随时准备放这个技能。不过有的战士朋友会选择使用竖盾-守护铭文,效果是群体加防,可以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这也是一种可以考虑的选择。

  【PVE天赋加点推荐】

  下面将推荐纯T的天赋,有的战士朋友因为自身战力够高,可能喜欢带有输出功能的天赋,事实上,在打难度较大的副本时,并不需要战士输出,只要能抗住怪,拉好怪就行。
 

  不动如山:不动如山是PVE战士必选天赋,这个天赋最多可以提升战士10%的免伤,是抗BOSS的优秀天赋。

  战神之风:当自身血量低于25%时,每2秒恢复一定百分比的生命,这个天赋虽然用到它的时候不是很多,但是可能下次它就能救你一命。

  战术掌控:所有秘技冷却时间降低!大部分PVE战士都是选择这个天赋,而不是重装防御系的坚如磐石。因为坚如磐石这个天赋是增加命中和降低昏迷时间,这个天赋目前来看,打副本收益不够高。

舍命招架:格挡率提升,点5点,格挡率提升5%。这也是战士PVE必点天赋。增加格挡率,就能让自己变得更肉。
 

  高级盾墙:降低竖盾冷却时间,提高竖盾持续时间!竖盾技能可以提升战士防御力,使用重装防御系铭文还能提高战士10%格挡,所以推荐PVE战士点这个天赋。

  顽强抵抗:当自身生命值低于一定百分比时,防御能力提高20%!这是战士最后的挣扎,点了这天赋,在战士出现生命危机时,可能因此能活下来。

  战士在PVE中的定位是防御者,所以我们铭文技能与天赋选取和加点方向,都应该以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为核心。诸位战士朋友,虽然在打PVE时,我们放弃了输出伤害,但是我们确是团队中最为核心的成员,没有T,副本是打不过去的!所以,让我们多多研究防御技能与天赋,让自己变得更肉更强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