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战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战士

做最强的肉盾 《我叫MT4》战士装备淬炼属性选择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7 15:24:58

  大家好,我是傻馒!今天来给诸位战士冒险者讲讲装备淬炼属性的事情。战士是我们打副本时不可缺少的肉盾,在打团战时,战士也是冲锋在前,吸收敌人攻击伤害,那么战士应该如何选择装备淬炼属性才能让自己变得更肉更强呢?诸位战士冒险者一起来看看吧。
 
  【防御型装备推荐属性推荐:最为推荐耐力、生命、格挡和力量属性】
 
  防御型装备无法淬炼出攻击、暴击、穿刺属性的装备,比如身上的肩甲、护腿就是这样的装备。防御型装备的淬炼推荐优先选择耐力、生命、格挡和力量属性。
 
 
  耐力属性:耐力可以提高战士的生命值上限、韧性与格挡。而这些属性都非常适合战士,毕竟战士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作为肉盾参与战斗。而且耐力属性还可以提高战士的生命恢复属性,生命恢复属性在打副本和pvp时均有一定作用。
 
  格挡:格挡属性是非常重要的防御属性,这个属性不仅可以大幅提升战士的扛伤害能力,还能小幅提升战士输出(格挡反伤铭文与天赋)。不过格挡属性比较难出,如果出了的话,就优先选择格挡吧。
 
 
  力量属性:战士加力量不仅可以提高攻击力(1力量=0.95攻击),还能提升战士格挡属性(1力量=0.15格挡),所以力量属性也是战士应该优先选取的属性。
 
  除此之外,韧性、物理防御属性和法术防御属性也都不错。韧性是PVP的优秀属性,如果战士致力于打PVP的话,那么优先选择韧性也是可以的。
 
  【攻击型装备淬炼属性推荐:力量、耐力、生命】
 
  攻击型装备无法洗出双防、格挡等属性,但是可以洗出暴击、穿刺之类的攻击属性。但是作为战士来说,还是应该优先选择力量、耐力与生命属性,这3个属性优先选取后,剩下1个属性我们可以选择攻击、穿透或者暴击。
 
 
  这样选择属性的原因是,战士的主要精力还是建议放在打副本上,目前很多副本和团本难度并不是很高,大家也许感觉不到战士做肉盾有多少压力。其实在打高级团本时,对战士血量、格挡等属性要求是很高的,如果我们攻击型装备全选攻击属性的话,打副本时扛怪能力可能就不如全选耐力、生命、力量的战士了。
 
 
  战士其实输出并不低,相信打过3V3的朋友都知道,战士有一定的DPS能力,控制能力也很强!但是战士朋友可千万别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还是应该在确保自己能扛下BOSS的伤害之后,再来考虑提升自己的攻击能力!诸位战士朋友觉得什么淬炼属性最好呢?都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