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战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战士

防御战士也能输出《我叫MT4》战士副本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0 14:46:57

  大家好,我哀木涕又来了!最近我一直在副本中做T,在拉住怪物仇恨的同时,我想看看防御战士能否输出伤害,结果发现,我居然能边拉怪边打伤害,今天还在精英副本中成功夺取了副本输出第一的桂冠!诸位战士朋友想学习一下新知识吗?一起来看看吧。
 

  【重装防御战士一样可以打伤害】

  全身装备淬炼都是优先选择防御属性,宝石也是格挡韧性宝石,但是打伤害一样不弱!为了避免拉不住仇恨,用的技能也全是重装防御铭文技能,绝对没有用破敌系的技能。战士属性如下图所示:
 

  【不为人知的战士:群攻技能之多冠绝天下】

  为什么战士副本伤害能打这么高呢?其中很大的原因是战士群攻技能非常多,在副本中,打小怪最强的技能就是群攻技能,单体技能一次打1个,就算单体伤害高,也比不过打一群怪的群攻技!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战士到底有多少种方法能打出群体伤害吧(只看防御铭文技能)?

  群攻技能

  裂刃-浴血:俗称旋风斩的酷炫技能,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践踏-重挫:群体拉怪技,可以制造高额仇恨,并造成群体伤害。
  竖盾-格挡:提高格挡几率,还能反弹伤害,战士使用践踏后,基本就能拉住所有怪物的仇恨,怪物就会攻击战士,这样一来就可以反弹伤害了。
 

  有群攻效果的铭文

  防守反击:每次触发格挡,立即反击敌人!这个天赋配合竖盾-格挡一起使用,效果拔群,何况格挡属性本就是战士最优秀的防御属性之一,战士朋友们格挡率一般都很高。防守反击配高格挡,绝配!
 

  有群攻效果的秘技

  防守反击:对攻击自己的敌人立刻发动反击,战士本来就是MT,冲进敌群拉住仇恨怪物必定攻击自己,这个技能可以视作是群攻技能。
 

  战斧:丢出战斧,对目标区域敌人造成8秒的持续伤害。战士拉住怪,在身边丢个战斧,身边的怪物就会一直受到伤害。
 

  我们可以看到战士有群攻效果的技能非常得多,只要战士在副本中表现够积极,使用各种群攻技能,这样不仅能稳稳的拉住怪物仇恨(伤害高仇恨高),还能在拉住仇恨的同时打出大量伤害。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打BOSS时,我们首要保证的还是拉住BOSS,并保证自己的安全,而不是输出伤害。
 

  普通副本难度较低,战士可以带队一路碾压过去,轻松踩死副本中的BOSS,而精英副本难度较高,战士就不能太过在意打伤害了。要切记,打精英副本时,我们要以保护队友和拉住BOSS为中心!诸位战士朋友,都来用群攻技能打伤害吧,让其他职业看看我们的厉害!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