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东风吹,战鼓擂!我们战士怕过谁!我叫MT4战士玩法小讲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4 21:06:46

  我叫哀木涕,是一个拥有完美身材的战士~虽然在练第九块腹肌时不小心走火入魔九九归一,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健壮的体魄!什么?我的身材怎么练成的?那就让我这个最顶尖的战士来给你讲讲我的职业——战士!

  【职业介绍】


  怎么样,从图中是不是就可以看出我们战士职业的威武呢!(只有背影的那个才是本哀木涕)
  我们战士拥有超高的血量和双防,简单粗暴的玩法更是成为了众多新手的首选职业。但是战士也是有很多小技巧和连招的,我们从来都是穿最重的铠甲,扛最多的伤害,拿最锋利的武器

  【技能解析】


  【冲撞】
  【特点】:位移,控制
  【解析】:冲撞是战士最关键的技能,相比起其他坦克职业,战士是唯一一个拥有位移的职业,这也是战士的优势所在。
  在副本中,战士可以冲撞直接拉小怪,接践踏和裂刃,这时候队友匆匆赶来,只需要补上一个AOE技能便可清完怪,效率十分高。
  在战场和PVP中,战士开场就可以直接冲撞敌方的输出或奶这种关键的职业。但是要注意如果敌方有德鲁伊的话,可以等对面德鲁伊放了气旋再交冲撞,不然被吹走了就很尴尬了。


  【重劈】
  【特点】:单体,长CD
  【解析】:作为战士的单体技能之一,重劈有着中等的伤害,但是15秒的CD时间需要注意。


  【裂刃】
  【特点】:范围伤害,高CD
  【解析】:裂刃作为战士的主要伤害技能,拥有中等偏高的伤害,配合践踏十分的好用,但是唯一不足的是拥有长达30s的CD时间,所以在不能保证100%命中敌方时,要留在手里,不要轻易的交出去。相比起其他职业的持续AOE技能,战士在保证伤害的同时可以移动。


  【践踏】
  【特点】:减速
  【解析】:践踏是战士连招中不可或缺的技能。无论是在副本还是战场当中,践踏+裂刃这套连招简直不要太好用,似乎践踏的减速就是为裂刃量身打造的


  【竖盾】
  【特点】:提高双防,CD长
  【解析】:作为BUFF技能,竖盾能够提供巨额的双防并且持续6s,冲撞过去后立马开启竖盾,可以很好的抵挡一部分集火伤害,但是长达45s的CD时间也让战士的防御变得十分有限。

  【副本,战场打法及站位分析】
  在副本中,无论是面对BOSS还是小怪,战士和熊德的站位一样,永远都是冲在最前面,保证第一时间拉到仇恨。在打BOSS时,由于裂刃的CD时间过长,所以要等转火小怪时再放。
  打小怪就可以冲锋加践踏,如果小怪多于4个时再接上裂刃,这一套连招适合副本以及战场。
战场中要注意冲锋后要赶快接上竖盾,保证高额的双防,不然会被敌方第一时间集火秒掉,造成后续打不出来连招这种尴尬的局面。


  【同类职业大PK】
  作为为数不多的坦克职业,战士虽然没有德鲁伊的聚怪和回血能力,但是拥有多种控制和超强的AOE技能,而且自带的位移加AOE,再配合上后续输出职业的AOE伤害,可以说清怪效率要比其他坦克职业高的多。


  但是战士的冲锋在带来好处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危险性。在战士冲锋时,后续的奶如果跟不上,很有可能让战士的血量降低到一个危险的界限,导致死亡。所以,萌新玩家在使用冲锋时一定要注意奶的位置,不然很有可能就要say goodbye了~

  以上就是来自一位老(哀)战(木)士(涕)的指导,希望各位能够各个都像我一样勇猛!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