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公会30级团本-神庙遗迹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2 21:08:53

 

1号BOSS、盗墓者因涅森

BOSS背景简介:

曾经是盗墓界的传奇人物,许多盗墓技巧心得皆是由他创造,听说神庙现世后,他第一时间前去寻宝,却不幸见了坎多勒的唤灵仪式,为了保证仪式顺利进行,他被女妖辛格魅惑,并被改造成了杀人机器

 

 

BOSS技能介绍:

召唤:第(1、3)次召唤4个DPS,第(2、4)次召唤4个治疗,第(5、6)次召唤4DPS、4治疗。

疯狂咆哮:是周围所有敌人吟唱速度和公共CD变慢。

激怒:BOSS的血量在60%、30%、10%以下时伤害每次提高20%,可叠加。

 

2号BOSS、邪灵祭祀坎多勒

BOSS背景简介:

野心家,昂塞斯特神庙遗迹的发现者,妄图恢复第一王朝并成为世界之主,在昂塞斯特神庙遗迹用唤灵仪式唤醒狂战士布特和魔导师斯高的灵魂,并借女妖辛格的能力将两个灵魂束缚在新的躯体里并加以控制。

 

BOSS技能介绍:

血虫:玩家获得6秒伤害DOT,结束时召出2条血虫,血虫随机锁定一名目标,接触到目标后消失,继续使该目标感染血虫DOT,如此重复。

群体传送:每隔一段时间将玩家分两队传送至两座监狱之中,BOSS漂浮在场地中央读条随机释放一个强力技能,每个房间有若干个痛苦的灵魂,玩家可以攻击痛苦的灵魂,每击杀一个痛苦的灵魂BOSS暗影爆破伤害降低9%且 BOSS少召唤一个血肉傀儡。当击杀的痛苦的灵魂的数量达到10时,监狱门打开。

暗影爆破:吟唱20秒,对所有玩家造成巨量伤害,奇数群体传送后触发。

血肉傀儡:召唤数个血肉傀儡,偶数群体传送后触发。

诅咒:对当前目标造成一定伤害并附加减疗效果,减疗效果可叠加。

 

3号BOSS、吞噬者迪瓦尔

BOSS背景简介:

吞噬者多出没于死人聚集之地,外表丑陋智力低下,以尸体为食物,对于防止尸体堆积产生大规模病毒污染有一定作用,被称为清道夫。如今这只吞噬者已经成为坎多勒圈养的打手,坎多勒为它提供食物,它为坎多勒消灭敌人。

 

 

BOSS技能介绍:

重击:对第一仇恨目标施放,伤害由第一目标与其2码范围内的另一名玩家分摊。

旋风斩:对近战范围内最密集的玩家位置施放,对此范围内(3码)的玩家造成分摊伤害并叠加一层DOT。

旋风斩DOT:持续25秒,每1.5秒作用一次。

拉人:将第一仇恨目标拉到面前,同时眩晕5秒。

极速:攻速提升100%,伤害提升20%

 

4号BOSS、魔导师斯高

BOSS背景简介:

生前为第一王朝宫廷首席魔法师,是狂战士布特的最佳搭档,也是王朝第一位成为冰系大魔导师的人。如今和布特一样被坎多勒唤醒灵魂并赋予新的躯体加以控制,但由于担心其不好控制,所以并没有被释放全部的能力。

BOSS技能介绍:

暗影箭:对第一仇恨目标施放造成巨量伤害,并给玩家上一个持续38秒的Debuff,在此Debuff存在期间每2秒对所有队伍玩家造成一次伤害,最高叠加5层。

暗影球:召唤1个锁定玩家的暗影球,对周围5码内玩家造成伤害,被锁定玩家头上有锁定标记,持续12秒。

灵魂收割:对随机方向的扇形区域施放,造成伤害,每击中一个单位为自身恢复1%的血量。

休眠:BOSS随机钻进一个棺材里休眠,然后棺材进行数次挪动交换,停下之后每个棺材前方生成一个守墓人,击杀正确的守墓人将会迫使BOSS从棺材里钻出来,击杀错误的守墓人对应棺材里会钻出6个骷髅卫士,若计时结束(交换完成后有20秒时间)仍未将BOSS逼出棺材,BOSS会主动出来,回复10%最大生命值,每次休眠结束增加10%的伤害。

 

 

5号BOSS、狂战士布特

BOSS背景简介:

生前为第一王朝宫廷卫队长,也是王朝第一位与战神订立狂战士契约的人,被称为狂战士之祖。神庙现世后被邪灵祭祀唤醒灵魂,赋予新的躯体并加以控制,虽沦为傀儡但依然保持着战士的尊严,从不在敌人的背后亮出武器。

 

 

BOSS技能介绍:

碾压:近战单体伤害,并使下一次受到此伤害提高50%,持续60秒,可叠加;

撼地:对全体玩家造成伤害和减速并使这些玩家所站位置的地面出现裂纹,5秒后产生余震地面塌陷对依然站在该位置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造成50%减速,持续8秒,范围5米。

投掷:向最远玩家投掷图腾,造成远程范围伤害并在该位置留下一个图腾,图腾持续对附近玩家造成伤害。2秒作用一次。

冲锋:标记一名随机非第一仇恨玩家,7秒后向其发起冲锋,对路径上的所有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眩晕。

易伤:若BOSS冲锋过程中撞到了图腾则会击碎图腾并且被眩晕10秒,还会使受到伤害提高100%

 

6号BOSS、女妖辛格

BOSS背景简介:

坎多勒的合作伙伴,狂战士和魔导师的灵魂需要寄宿人体中,但被其他灵魂侵占的躯体会逐渐腐朽崩溃,因此每隔一段时间需要换新的躯体。每到这个时候,辛格就会用歌声将人们魅惑进神庙,让这些人成为新的灵魂容器。

 

BOSS技能介绍:

镜像:每当BOSS血量达到一定值时,会召唤一个BOSS的镜像,继承BOSS除镜像外其他技能,防御为BOSS的50%

恐惧尖啸:扇形攻击,造成普通伤害;

灵魂虹吸:连线5个玩家持续造成伤害

灵魂炸弹:给2个目标附加一个倒计时buff,5秒后对周围区域造成伤害。

 

7号BOSS、龙女阿依娜;龙男

 

龙女阿依娜

BOSS背景简介:

第一王朝公主,王朝覆灭时进入沉睡,苏醒后发现自身气息与神庙相结合,无法离开神庙。为了复国的使命,阿依娜利用了邪灵祭祀的野心,教给他唤醒灵魂的唤灵仪式,将王朝最强大的战士导师唤醒,并着手准备复国计划。

 

BOSS技能介绍:

水盾:当自身血量大于等于50%时,每30秒释放一次;血量小于50%大于25%时,每22秒释放一次;血量小于25%时,每15秒释放一次;该buff每层减少20%伤害。

水枪:前方扇形AOE。

冰球:向四个方向同时发出寒冰宝珠。

水之光环:清除全部火之力buff。

冰霜新星:当两个boss距离过近时,每2秒对所有玩家造成一次冰霜伤害,并使下次受到此伤害永久提高100%,可叠加

 

龙男

BOSS技能介绍:

火之力:当自身血量大于等于50%时,每30秒释放一次;血量小于50%大于25%时,每22秒释放一次;血量小于25%时,每15秒释放一次;该buff使普攻伤害提高100%。

火球:随机目标附加一个火球,3秒后火球爆炸对周围区域造成伤害。

火圈:在随机目标脚下冒火圈,5秒后发起火焰特效。

火之光环:清除全部水盾buff,且每秒恢复1%的生命。

火焰新星:当两个boss距离过近时,每2秒对所有玩家造成一次火焰伤害,并使下次受到此伤害永久提高100%,可叠加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