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副本手册丨花语地峡—咆哮冰原上的翡翠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3 00:05:33

 

花语地峡-副本概况

普通难度30级开放,掉落30级蓝色品质装备

精英难度30级开放,掉落30级紫色品质装备

 

副本背景

       终年被冰雪覆盖的咆哮冰原,在经受了众神大战的洗礼后,平均气温骤降20度,恶劣的环境不再适合生存,大部分的居民开始往艾米诺尔大陆迁移。但这样恶劣的环境却吸引了法诺斯远征军的后裔们,在人类和矮人陆续离开咆哮冰原后,那些半兽人种族搬了进来,并在一处峡谷中定居。

不得不佩服法诺斯大陆的居民对于恶劣环境的适应力和改造力,不过几十年的时间,这处峡谷成为了整个咆哮冰原上唯一拥有绿色的地方,这一抹绿色就像是给咆哮冰原镶嵌了一块翡翠,因此人们称这道峡谷为花语地峡。

 

BOSS

No.1:治安官亚当

半兽人英雄,法诺斯远征军的后代,白银议会的成员,拥有超凡的战技。随部落迁徙到咆哮冰原后,为了保护部落族人不受威胁,保证种族生息繁衍,放弃了去外面花花世界闯荡的机会,而是负责起了整个翡翠地峡的守卫工作。

 

治安者亚当技能介绍:

技能1、普通攻击:向前挥出拳头,造成近战单体伤害。

技能2、原始怒吼:2.5秒读条,读条结束之后对所有玩家造成25%血上限的伤害。

技能3、顺劈斩:随机一名玩家,朝向该玩家所在扇形区域造成范围伤害。

技能4、决斗:眩晕其他玩家,并强制变一个玩家为怪兽,boss和指定玩家对决。

 

 

 

No.2:母狼沐子

一头变异的座狼,体型非常庞大,半兽人种族正在找出这头母狼变异的原因,并打算以这头母狼作为母体,繁殖出体型更加庞大的座狼,现在试验已经接近成功。

母狼沐子技能介绍:

技能1、普通攻击:向前扑咬玩家,近战单体伤害。

技能2、顺劈斩:随机一名玩家,朝向该玩家所在扇形区域造成范围伤害。

技能3、狼群呼唤:巨狼仰天长啸,召唤狼群攻击玩家。

技能4、毒性扩散(精英难度):小狼攻击目标会叠加debuff,叠满后会对目标周围5码内的队友造成一次范围伤害。

技能5、巨狼冲锋(精英难度):狼王会随机冲撞一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6、小狼追击:小狼随机追击一名玩家。

 

No.3:蘑菇侠

原本只是一棵小小的蘑菇,但由于半兽人在进行座狼繁殖实验时不太注意实验废料的处理,许多实验废料被直接倒在了地上,有一些就被小蘑菇所吸收,日积月累下小蘑菇终于发生了变异并且拥有了低等智慧。它视在翡翠地峡居住的半兽人们为亲人,而任何闯入翡翠地峡的人它都会不遗余力的去消灭。

蘑菇侠技能介绍:

技能1、普通攻击:向玩家喷出毒液,造成远程单体普通攻击。

技能2、召唤蘑菇:在地上随机刷新一些蘑菇,玩家触碰不同颜色蘑菇会有不同的增益或减益效果。

技能3、拉人:将所有目标拉到身边。

技能4、恶臭:对身边所有目标造成伤害。

技能5、爆炸蘑菇(精英难度):玩家会中一个倒计时debuff,结束时对所有其他队友造成自身当前血量的AOE伤害。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